搜索新闻

鹭岛扬帆——“深合作,赢未来” 深德彩2020渠道战略大会厦门站圆满举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10-19 作者:pjtime资讯组

    “渠道荟萃,百川归海,携手同行,共赢未来”,深德彩2020渠道战略大会于10月15日在首站厦门举行,这也标志着深德彩布局全国渠道招商的扬帆计划正式启动。

    本次渠道战略大会得到了福建省演绎设备协会、厦门音视频协会、厦门市安防协会等单位的大力支持。现场高朋满座,福建的优秀LED集成商、工程商等行业代表们齐聚一堂,共襄盛举。

    渠道战略大会现场

    现场展示了HDC/HA/HP/MZ等渠道产品

    福建省演绎设备协会会长陈建成先生、厦门音视频协会荣誉会长陈仰平先生、厦门市安防协会秘书长刘斐先生为活动致辞。他们表示深德彩在15年来深耕LED显示屏领域,不断在技术研发和产品升级上下苦功,产品品质值得信赖。行业独有的D-COB技术是目前行业中具有代表性的技术路线。希望本次渠道商战略大会能圆满成功,深德彩在福建深挖渠道,与更多优秀的渠道商们达成合作。

    福建省演艺设备协会会长陈建成先生致辞

    厦门音视频协会荣誉会长陈仰平先生致辞

    厦门市安防协会秘书长刘斐致辞

    深德彩科技总经理王慧女士,智慧显示事业部总经理杜鸿禄先生、平台研究院总经理吴明金先生、品牌渠道部经理李蓉蓉女士、智慧显示事业部销售总监邵琳馨女士等出席了本次活动,并为本次大会带来的深德彩渠道战略、政策分享,前沿的行业技术与产品分享,专业度获得了与会嘉宾的一致认可。

    深德彩科技董事、智慧显示事业部总经理杜鸿禄分享品牌与渠道战略

    深德彩科技平台研究院总经理吴明金带来前沿行业技术分享

    深德彩科技智慧显示事业部销售总监邵琳馨讲解渠道产品

    深德彩科技品牌渠道部经理李蓉蓉发布渠道政策

    随着行业技术的不断发展和嬗变,深德彩也将眼光着眼于Mini/Micro LED并不断加大研发投入,人员引进,以及和高校的深入交流与合作,发布了行业领军的D-COB技术和相关产品,并将重点布局国内渠道,“让深德彩屏幕点亮每一座城市”。

    因此,深德彩也在渠道战略上谋新谋变,本次发布了整机渠道与面板渠道两种渠道模式,和对应的渠道产品。“让深德彩的渠道商,成为深德彩未来的合伙人”,深德彩有魄力、敢承诺!

    一直以来深德彩将“让显示技术创意美好生活”作为企业使命,将“成为LED显示领域第一名”作为企业愿景。让深德彩这艘承载着梦想与使命的巨轮不断前行,深德彩人苦练内功,未来希望与各位渠道合作伙伴一起,共同成长,扬帆起航,驶抵蓝海。

    深德彩渠道战略大会将在全国各地陆续开展,欢迎有意向的合作伙伴加入,与深德彩同心同行,共谋发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