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再添光彩!洲明助力广东电网智慧升级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1-04 作者:佚名

    众所周知,电力系统是国家的重要基础设施,关乎国计民生。而电网调度系统作为电力系统的“神经中枢”,对电力系统的安全、可靠、稳定运行,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随着5G、物联网等新兴技术的不断推进,电网调度系统的智慧升级已是大势所趋。作为LED应用产品及解决方案领军企业,洲明于多年前就开始了在智慧能源领域的探索,致力于以先进的显示技术与产品,助力能源产业实现更大发展。

再添光彩!洲明助力广东电网智慧升级

洲明为粤电大厦打造的小间距1.8系列智慧大屏,助力智慧电力建设

    在此次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广东电网)的智慧升级工程中,洲明凭借先进的LED显示技术、过硬的产品品质、丰富的电力行业项目经验以及精益求精的服务态度,成功拿下了广东电网及其下属单位全部10块智慧大屏改造项目。

再添光彩!洲明助力广东电网智慧升级

佛山供电局变电管理一所采用的洲明小间距1.5系列LED屏,为该单位电力业务开展提供了先进的可视化呈现平台。

    考虑到广东电网特大型现代电力企业的定位,以及其对广东省电网建设与运营、保障广东省能源安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提高市民生活水平等方面的重要作用,洲明从各使用单位的场地条件、配套设施及使用需求出发,制定了周全的显示方案。在项目执行过程中,洲明项目团队以显示效果为唯一考量,对各细节进行实时调整与优化,全力打造精品工程。其中,面对韶关供电局输变电电子沙盘极大的施工难度,洲明技术团队多次组织技术攻关会议,通过加班加点的钻研,最终成功完成了电子沙盘的安装调试工作,得到了业主单位的大力褒奖。

再添光彩!洲明助力广东电网智慧升级

洲明为韶关供电局输变电设备状态监测评价中心精心打造的洲明小间距2.5系列电子沙盘

    目前,广东电网粤电大厦3楼会议中心、汕尾海丰供电局、韶关供电局(调度大楼一楼)、韶关供电局输变电设备状态监测评价中心、佛山供电局变电管理一所、中山局小榄供电分局营业厅、培评中心西区教学楼共8块高品质LED显示设备已完成安装,汕尾供电局、韶关局南雄供电局两处的2块LED显示屏也将于近期完工。

再添光彩!洲明助力广东电网智慧升级

韶关供电局(调度大楼一楼)洲明小间距2.5系列显示屏

    在洲明智慧大屏的加持下,如今的广东电网已构建起各供电局之间的互通网络,实现了IT资源和数据资源的全局共享、高效应用,满足了电网调度自动化系统、信息数据监控系统、应急指挥系统的监控和指挥调度需求,打造了安全、高效、畅通、先进的智慧电网信息系统,推动了电力行业与数字化深度融合,从而大幅提高了广东电网对各区域电力能源调控的管理水平。洲明也凭借对广东电网的智慧改造,得到广东电网相关领导的高度好评。

再添光彩!洲明助力广东电网智慧升级

洲明为汕尾海丰供电局打造的洲明小间距1.2系列显示屏

    通过多年深耕,洲明LED显示产品与整体解决方案已广泛应用于各地的能源系统升级改造项目,如南方电网、秦山核电、全球能源互联网集团、厦门电力指挥调度中心、南方电网云南分公司、上海电力智能配网中心、上海市国网浦东供电公司应急指挥中心、上海运检指挥中心、齐鲁石化热电厂控制中心、国网山东电力等项目,并得到了使用单位的一致好评。

    未来,洲明将持续推进科研创新,以更先进的LED显示产品、更专业的解决方案,全面助力电力系统智慧升级,为实现能源产业的更大发展贡献力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