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喜讯!联建光电斩获“2019年度优秀品牌”、“中国安防最具影响力十大品牌”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1-10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由国内知名行业网络媒体——《投影时代》举办的2019年第12届年度“大屏盛典”年度评选通过海选、网络投票、专业评选等层层环节的筛选已落下帷幕,联建光电(300269)凭借专业的产品、优秀的解决方案夺得“2019年度优秀品牌奖”,以榜样的力量坚定不移的促进显示行业可持续发展。

    群雄争霸 斩露锋芒

    据了解,投影时代作为国内大屏视听行业的领导媒体,具备强大的影响力与感染力,此次评选活动累计参与网友数量达到四十余万,在经过三个月的激烈角逐,数百家企业的竞选,通过企业自荐、媒体推荐、线上线下投票、专家评审等环节,联建光电在众多竞争企业中脱颖而出,得到了全国用户及专家评审团的高度认可,最终夺得大奖。

    再传捷报 赋能智慧安防好事成双,1月7日由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深圳市智能交通行业协会、深圳市智慧城市产业协会主办的“2020全国安防界迎春团拜会”在深圳举行。联建光电凭借近年来在安防领域的产品创新与探索实践,荣膺“中国安防最具影响力十大品牌”奖。此次荣誉的获得,是界内对联建光电在安防领域做出的突出贡献的肯定。

    深塑品牌 专注光电科技

    联建光电作为一家专业提供LED显示系统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始终坚持用先进显示科技致力于行业的研发与创新应用,以领头羊之势协同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17年来,我们围绕客户的需求持续创新,在政府、司法、军队、广电、交通、企业等领域构筑了成熟完善的显示系统解决方案,已成功应用于200多个国家与地区,创下了全球30000+块好屏,如为港珠澳大桥香港段打造的232套高架LED信息显示系统、北京大兴国际机场逾三十套LED大屏、腾讯滨海大厦及北京总部多组创意LED屏、国家电网苏州供电公司P0.9LED大屏等。此次获得两项重量级大奖是对联建光电多年品牌以及产品运营最好的褒奖。

    未来,联建光电会带着这份鞭策与期待,继续秉承“让公共视讯更完美”的企业使命,不断创新和完善技术,全面发扬工匠精神和优秀品牌的引领力量,继续为中国显示事业做出新的贡献。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