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Voury卓华为国网定陶供电公司专业定制LED显控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1-03 作者:pjtime资讯组

    能源是国民经济的基本支撑,对保障国民经济的发展以及人民生活至关重要。近年来,我国对能源管理力度不断加大,能源综合利用效率有所提高。为了推动电力行业智慧化建设的发展,近日Voury卓华帮助国网定陶供电公司定制了专业的LED电子显控系统,完成了智慧化建设,实现华丽升级。

    此次LED电子显控系统采用卓华P2.5小间距黑力士系列,小间距黑力士系列显示屏采用专用材质高标准加工工艺生产,提高了产品耐温性,增强了LED芯片可靠性。

    据了解国网定陶供电公司,始终坚持用户至上,用心服务于客户坚持用自己的服务去打动客户。此次国网定陶供电公司安装LED显示屏,显示画面精美绝伦,配备只能低亮高灰技术,降低亮度情况下灰度损失最小,采用高对比度,保证了画面的色彩表现力。

    Voury卓华为其定制的应用解决方案将基础环境、信息汇集、决策辅助、指挥调度和指令发布等环节建设成一个有机整体,打造了一个安全、高效、畅通、先进的智慧电网信息系统,实现电力行业与数字化深度的融合,从而大幅度提高对各区域电力能源调控的管理水平。

    多年来,Voury卓华一直以尖端的技术,过硬的产品领先于行业之中。为打造完美、更专业的LED显示系统解决方案服务,Voury卓华一直秉承“诚信、双赢、卓越、公平”的经验理念,以积极的姿态面对未来,为助力国家能源行业智慧化不断努力。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