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华北工控优质平板电脑应用于智能课堂教学屏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9-29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为了实现教育教学的信息化,让智慧的概念在校园更好的落地,便捷教育行业,探索网络环境下教学的规律和模式,智慧课堂极大程度上创新了校园教育形式,使课堂更活跃高效。

华北工控优质平板电脑应用于智能课堂教学屏

    何谓“智慧课堂”?就是在互联网下的教师端,实现即时交互、即时练习、信息查看、课件收发、截屏分享、电子白板、习题测试、屏幕广播、抢答点名、屏幕锁定等更多实用功能,使课堂充满生动乐趣,并即时了解学生掌握情况,使学生端、家长端、老师端、管理端实现实时的互通。

华北工控优质平板电脑应用于智能课堂教学屏

    智慧课堂中十分重要的一部分便是老师通过交互式显示屏来进行教学,并与学生产生互动,营造实时教学、实时解疑的课堂氛围,更好的实现智慧课堂的目的。智能交互式显示屏需要反应敏捷迅速,对于外界的输入实现实时的反馈。在信息互联上,需要与课堂学生的电子显示学习设备进行互联与信息互享,从而实现老师与学生之间的实时交流与辅导,及时发现与解决学生的问题。

    华北工控倾心打造的多款交互式平板电脑能够为智慧课堂助力,公司自主研发生产推出的17寸触摸式液晶平板电脑PPC-3317A就是其中的代表之一。

    产品基于Intel QM77/HM77 优质芯片组,支持第二/三代i7/i5/i3处理器,采用17" TFT LCD液晶屏,屏幕亮度达300cd/m2,最大分辨率为1280×1024,支持VGA,DVI-D显示接口,支持独立双显,最大支持16G内存,集成网口和声卡,笔指输入兼用五线电阻式触摸面板,反映快捷灵敏,交互感强,用户友好型界面,操作便捷,具有丰富的外部接口,能够以多种形式与外界进行信息共享,产品外界兼容性强,具有优异的工业级别性能,能够长时间稳定运行,防水防尘,宽温运行。

    在智慧校园的构建过程中,智慧化的落地需要更多智能显示与交互式设备的助力来实现人机互动,信息的输入与输出。对于智能设备而言,其质量、性能、性价比等因素需要嵌入式硬件行业通过技术、运营管理能力来不断提高这些参数值。华北工控将用更多产品支持其发展,更多产品信息请关注华北工控官网:www.norco.com.cn。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