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企业与公益同行,易事达践行慈善公益事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9-23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为感谢深圳市易事达电子有限公司为龙华区慈善事业作出的贡献,龙华区慈善会特发慈善证书以致纪念。

    据悉,易事达董事长段武杰就读国际公益学院,在段总的领导下,易事达不断提升企业经济效益的同时,积极参与社会慈善公益事业,发扬易事达精神,传承易事达文化,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传播社会“正能量”,向社会展现了一个全新的企业形象。

    易事达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

    易事达先后获得“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中国著名品牌”、“中国绿色环保产品”、“中国LED行业十强品牌”、“中国LED创新产品和技术奖”、“质量、服务、信誉AAA单位”、“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深圳市龙华新区纳税50强”等荣誉称号。

    “立足社会,回报社会”是易事达的初衷,自易事达在2007年创立以来,一直遵循“积极承担社会责任,践行慈善公益事业”的发展方针,在龙华区相关领导的指导和支持下,公司成立 “党支部”“妇联”“工会”等,保障员工的合法权益以及提升员工的生活质量,在2012年成立“员工关爱委员会”,建立关爱基金,已先后为多位受困职员个人及家庭进行了捐助关怀。

    众人拾柴火焰高,易事达人团结一致,在为他人献出一份爱心时,也成全了自己的一份责任,传递一份生命的光和热,传递世界的美!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