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天合光电携新品亮相infocomm India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9-19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9年9月18-20号infocomm India即将在印度 - 孟买 - 孟买会展中心BombayExhib隆重举行,作为亚太地区最具影响力的视听类展览会,也是世界高质量顶尖级的专业视听和集成体验解决方案展会。届时天合光电将展示新品:LED小间距、软屏、商业透明显示屏等新产品,欢迎广大客户前来参观。

    展会信息

    印度-孟买视听展览会Infocomm India

    时间:2019.09.18 ~ 2019.09.20

    地点:印度 -  孟买会展中心Bombay Exhib

    天合光电展位号:D80 

    新产品预告

    一、透明屏

    透明LED显示屏的现代艺术美与金属造型完美地结合起来,高通透、高稳定、高亮度、高刷新、重量轻、薄、安装轻便、使用寿命长等特点,在安装之后不影响原有建筑的风格,不影响采光,产品造型具有质感。在4S店、橱窗玻璃、大型商场、演唱会舞台等领域日益受到欢迎。本次带来1000*500平台高亮度新产品,支持P3.91-7.81、P3.97-7.81、P7.81-7.81三种间距产品。

    二、软模组

    新型的软膜组可实现各种异形,比如球形、弧形等,可横向和纵向的弯曲变形安装,不受应用场景限制。产品可定制化设计,支持P1.8/P2/P2.5/P3/P4等不同间距产品。

    三、640*480前维护箱体  

    这款箱体支持前维护无需维护通道,直接从前面安装和维护,既节省空间,又方便快捷。适用于安防监控、报告厅、多功能厅、会议室、演绎厅等场合,全面匹配我司目前批量生产的320*160系列模组,间距分别为:P1.25、P1.37、P1.53、P1.667、P1.83、P2、P2.5、P3.076、P4、P5等间距产品。

    四、LTV-Pro系列  

    自主研发第三代小间距产品,独自开模,显示屏比例16:9,无缝拼接,真实细腻的体现画面品质,符合人眼视觉比例;模组、电源、系统以及配电均能完全前维护,模组亦可进行前安装,在保持平整度的同时,适用于各种空间受限的使用环境。超高的刷新速率保证了摄像机在摄取的画面稳定,无波纹、暗影现象,点对点输出画面更真实。支持间距:P0.9、P1.25、P1.5、P1.5625、P1.667、P1.875。

    五、P系列海报屏 

    “即插即用、超清超薄、智能模块、智能管理”的海报屏是新一代的智能产品。

    多种控制模式:可通过手机终端软件进行远程控制、编辑、发送节目,U盘文件导入播放,可多台级联拼接,也可通过电脑同步播放。

    多种安装方式:吊装、壁挂、挂地、落地、多屏拼接、创意拼接安装等。

    多种用途:使用于导购信息、支持服务信息发布、广告媒体、购物广场、机场、商场等。

    支持间距:P1.53、P1.83、P2、P2.5、P3

    作为中国LED显示核心“智”造企业,公司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专业的LED显示屏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工程服务为一体的解决方案! 届时诚邀您莅临天合光电展位(D80),将给您带来全新的解决方案、视觉盛宴和卓越的互动体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