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9德国柏林IFA展,创维光电大放异彩!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9-17 作者:pjtime资讯组

    九月金秋,全球最大消费电子展——柏林国际电子消费品展览会(以下缩写IFA)于当地时间9月6日在柏林拉开帷幕,创维光电携多媒体交互一体机闪耀亮相。

    本届IFA展聚焦5G技术和智能互联等领域的革新,这与创维光电一直坚持的智慧商显AloT整体解决方案是不谋而合的。作为中国家电智能化的领路者,创维在此次IFA展上展示了构筑智能人居的全品类智能产品,进一步诠释了创维智能家用电器板块业务强势崛起的发展态势。其中,创维光电的产品展区也吸引了众多参展者的目光。

微信图片_201909070832581_meitu_1.jpg

    创维光电在此次展会上展出了D、X系列多媒体交互一体机,可用于智慧校园、企业服务等场景。

微信图片_20190909142115_meitu_1.jpg

    早在2007年,创维光电就研发出触摸液晶一体机,颠覆了传统的教学模式,使众多教师和学生受益。

    作为国内很早就开始从事电教产品的公司,创维光电已不止提供基础的硬件、软件设备,而是提供完善的终端解决方案,全面满足市场的需求。

微信图片_20190909104404.jpg

    白板功能下,可使用智能笔随意书写,不必担心位置不够阻碍答题思路。

IMG_20190906_110157.jpg

IMG_20190906_164015.jpg

IMG_20190906_164015.jpg

    一笔在手,即便是跨越了国界,也毫无阻碍。

    事实证明,我们的多媒体交互一体机深受孩子们的喜爱!

IMG_20190906_123447.jpg

IMG_20190906_173502.jpg

IMG_20190906_173502.jpg

微信图片_201909090940286.jpg

    不仅孩子爱写,大人们也爱不释手!

    IFA展是创维向世界展示智慧商显研发实力的舞台,更是中国品牌证明创新能力的赛场。正是由于创维的产品创新能力的不断提升,全球化市场的不断深耕发展,热爱科技创新,一心为消费者着想,也是向世界证明中国“智”造的决心与信心。

    纵观此次IFA展,全球电子业发展迅速,竞争愈演愈烈,在未来依旧是技术和内容的战斗。而不管是现在还是未来,创维光电都秉承科技创新的宗旨,不断以先行者的姿态,打造出有影响力的商显产品与服务,为中国“智”造正名!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