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丽晶光电助力CCTV-5,燃爆FIBA篮球世界杯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9-03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9 FIBA篮球世界杯赛事在8月31日至9月15日在中国八座城市举行,相信不少篮球迷对此次赛事的举办期待已久,8大赛区,16个比赛日,32支球队,92场比赛,精彩赛事正在朝着我们而来!

    2019年国际篮联中国篮球世界杯将会是国际篮联历史上规模最大的一届顶级赛事,也是此赛事诞生以来第一次落户中国。

    很多朋友因工作繁忙或者其他原因,可能很难亲临现场去感受如火如荼的比赛气氛。Don’t Worry!丽晶光电可以带你一起“走进”热血沸腾的赛场,见证篮球赛场的速度与激情,带你纵享视觉盛宴,纵情激情9月,为篮球世界杯加油!让你足不出户就能将篮球精彩资讯一网打尽。在男篮世界杯期间,CCTV-5体育频道会推出一档特别节目《篮球公元》,丽晶光电作为CCTV-5体育频道节目《篮球公元》的LED显示屏供应商,很荣幸能够参与到这场顶级赛事之中。届时,让我们与CCTV5一起共同见证精彩:赛场花絮,互动娱乐,嘉宾访谈等,用科技的显示之美,燃爆全场!

    CCTV-5频道演播室大厅的LED屏由丽晶光电搭建完成,搭建前期,考虑到此演播厅项目的独特性,丽晶光电为现场情况做了特殊设计造型,使演播厅内的LED屏既可以显示完整画面,也支持分画面显示,大大增加了直播时的灵活性,满足不同角度、的拍摄需求;同时,背景LED屏可以随时更换不同风格的演播室效果,高色域广视角低亮高灰阶等技术,使演播厅可以hold住各种演播场景,并且可以真正实现“景中有画,画中有景”的效果。

    搭建完成后的演播室大厅整体恢弘大气,美观靓丽,不仅能给现场数万名观众提供良好的观看篮球赛事的视觉体验,而且还能给海量的电视观众一种身临其境的视觉享受。

    作为丽晶光电专业租赁产品的代表之作,RD系列租赁屏多次亮相CCTV(CCTV-2,CCTV-3,CCTV-5,CCTV-11,CCTV创新节目推介会),国内外大型会议及舞台演艺活动,凭借其成熟稳定的产品性能,简易拼接维护,造型灵活及出色的显示效果的特点,在LED显示屏租赁市场占据重要位置。

    与CCTV-5的合作,充分肯定了丽晶光电的公司品牌与技术实力,也是客户对丽晶光电的认可与信任的结果,相信丽晶光电的产品及解决方案以后能够参与更多重大世界性的体育比赛的电视节目合作,创造更多的价值。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