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易事达:打造战狼团队,冲刺年度目标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8-27 作者:pjtime资讯组

    秋天是收获的季节,8月,易事达再次收获三位“战狼”,他们个个成绩优异、硕果累累。截至目前,已经有七位战狼晋级“战狼俱乐部”,他们勇敢、果断、团结、高执行力已经成为易事达的中流砥柱。

    众所周知,今年由于中美贸易战、国内整体经济下行等外部因素,多家头部企业业绩下滑,而易事达却能在荆棘中砥砺前行,创造:单月业绩破6000万、单日破千方等等新纪录。而这一切都离不开每位精英的努力,而这群精英中的精英就是我们战狼俱乐部的成员。

    易事达战狼俱乐部的宗旨是“发掘精英、培育精英、成就精英”,为易事达销售精英提供专属的福利奖励,塑造大绩优核心骨干的标杆效应,担负激发营销团队的竞争性与荣耀感的使命。

为什么易事达一定要具有狼性?

    正如在战狼分享会上,“夜狼”所说:一笔成功的签单,个人是很难达成的,必须有领导同事等多方位配合,才能最终达成目的。这和狼群狩猎过程是一样的,一次成功的狩猎,绝对离不开其他同伴的配合;团队只能利用有限的资源有效打击到对手,才能获得无限的利润。

    保持危机感。生存就是不断在竞争,即使你再努力,再敬业,输给对手也只能被淘汰;在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中,想要成为胜利者你必须适应竞争、适应压力、适应市场变化,只有适应市场者,你才有机会成为胜利者。

    坚决执行。在适者生存的自然界,狼族仍在不断地发展壮大其中最主要的原因是它们拥有不折不扣的执行能力。团队也是如此,执行力问题不是能力问题,而是思想问题;认真能把事情做对,只有用心才能把事情做好。如果没有执行把事情做好的思想准备,那怎么会得到期望的结果呢?

    打造目标明确、团结协作、纪律严明、坚决执行、主动出击的狼性团队,才能推动公司业绩增长,才能让公司健康快速发展,才能增加个人核心竞争力。你,会是下一位战狼吗?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