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奥拓电子助力中国邮政打造“无人邮局”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8-20 作者:佚名

    日前,奥拓电子接获通知,成功中标中国邮政集团公司邮政研究中心“无人邮局项目”,这代表着奥拓电子智慧营业厅解决方案正式进军邮政领域。 

    据悉,为了在即将到来的智能时代保持强大生命力,中国邮政行业正在多措并举推动智慧化建设,“无人邮局”正是其大力推动的一个项目,此番奥拓电子成功中标,意味着奥拓电子的智能化产品得到了中国邮政集团公司邮政研究中心的认同,这为双方未来的合作打下了一个有利的基础。可以预见,随着国内邮政网点无人化、智慧化改造的浪潮来临,奥拓电子的“智慧营业厅解决方案”定能有更大的用武之地,市场前景非常广阔。

    在银行业方面,随着智慧银行战略的加速发展,2019年上半年,奥拓电子成功实施完成了多个标杆性智慧银行项目,包括南京首家基于5G应用的新型智慧网点“工商银行南京大学未来广场支行”,建设银行首批三家“5G+智能银行”(建行北京清华园支行、建国支行及兴融支行),同时还相继入围及中标了山东工行、山东中行、上海建行、河南建行、安徽农行、苏州银行、广发银行等重点智慧银行项目。这些标杆性智慧银行项目已成为了国内智慧银行网点建设的标准。

建设银行“5G+智能银行”北京市清华园支行项目 

建设银行“5G+智能银行”北京市清华园支行项目
(图片引自奥拓电子官网)

    在电信业方面,奥拓电子智慧电信营业厅业务再创新高,2019年上半年,奥拓电子实施完成的中国电信智慧营业厅案例遍布全国各地,为通信行业智慧营业厅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另外,作为中国电信智慧营业厅合作伙伴,奥拓电子还率先发布了通信行业内首个智慧营业厅标准规范,为国内众多电信营业厅的智慧化改造提供了方向。

中国电信佛山市亲仁智慧营业厅项目 

中国电信佛山市亲仁智慧营业厅项目
(图片引自奥拓电子官网)

    在技术研发方面,奥拓电子将金融科技作为 “智能+”战略的核心业务,一直致力于该业务的智能化升级以及人工智能技术的探索研究。2019年上半年,奥拓电子开发的智能服务型机器人已解决语音语义的识别及银行网点业务流程集成运用问题,并且开发了机器人管理平台,扩展第三方支持平台,目前,奥拓电子智能服务型机器人已升级到了第三代,并在多家银行智慧网点获得了成功的应用;同时奥拓电子联合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建立的“人工智能场景认知技术与产业创新联合实验室”还将重点研究面向银行服务机器人的语音交互技术以及声纹识别技术,以提升智慧银行人机交互的体验感。此外,公司在区块链技术与现有业务的结合中也取得了一定的突破,奥拓翰明已取得《基于区块链技术的电子对账系统软件V1.0》、《基于区块链技术的理财双录软件V1.0》及《翰明智能化自助平台软件V1.0》等多个软件著作权证书,未来,区块链技术将会使得“智慧银行解决方案”的功能更加强大。

    智慧营业厅解决方案是奥拓电子重点打造的项目,其应用范围包括但不限于银行网点、电信网点、邮政网点,它适用于所有的服务型网点,这些网点的共同特点是数量众多,在未来均有智慧化、无人化改造的需求。在奥拓电子的努力下,凭借多年的技术优势和服务优势,奥拓电子的智慧营业厅业务将会开拓更多的市场,为奥拓电子的业务实现做出更大的贡献!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