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出众显示,奥蕾达助力打造魔都时尚新地标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8-20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由奥蕾达打造的117平方上海鄂尔多斯国际大厦P8透明LED屏项目正式投入使用,其透明显示效果清新出众,吸引了众多游客关注。

    鄂尔多斯国际大厦位于浦东南路、张杨路黄金交汇口,占地1.74万平方米。商业街层高3层,局部2层,是一条贯穿原创工坊、创意艺术、时尚餐饮等特色格调为一体的新海派创意步行街。

上海鄂尔多斯国际大厦透明屏0820

    透明屏为传统玻璃幕墙换上了清新的面容,变身为多媒体幕墙,使其变得更加灵动多彩。透明屏幕不仅可发挥品牌形象展示、广告媒介促销的营销媒介作用,更提高了地标人气,聚集了大量人流,助力打造魔都时尚新地标。

    鄂尔多斯国际大厦幕墙形式为单点支玻璃幕墙结构,常规显示屏不易安装在玻璃后面,且点支式结构会对屏幕显示画面产生一定的遮挡。为了保证显示画面的完整性,奥蕾达结合施工环境,因地制宜,定制了部分LED透明屏箱体和灯条,灯条可安装在玻璃支点前面,使得支点位置也可显示画面,这种定制显示技术在业内亦属首创。

上海鄂尔多斯国际大厦高通透效果0820

    我司透明屏屏体轻薄美观,安装时四周无多余框架,干净纯粹,不影响建筑本身的美感,清新脱俗,在一众常规广告媒介工具中更是非常抢眼,屏体与玻璃幕墙结构完美融合在一起,奥蕾达以优异的产品性能和完善的解决方案从众多竞争者中脱颖而出。

    透明显示技术与建筑设计相结合,其价值会越来越受到建筑师的重视,只要技术上能够普遍性地应用,它将逐渐成为一种新的建筑设计潮流,其未来的发展前景不可限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