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迈普视通亮相2019 马来西亚SLV技术研展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8-16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9 马来西亚SLV产品技术研展会于7月2日至4日在吉隆坡级奎尔会议中心隆重举办,汇聚了全球各地知名灯光,音响,视觉多个行业的专业厂商热情参加此次展会。

    在研展会现场,除了有展品展示,展商和观众还可以通过参加专业的行业课程、专门课题、解决方案展示等丰富多样的活动内容,了解行业最新的产品技术及行业技术方案。

    迈普视通作为行业的领航者,携带公司旗下8Kx2K视频处理器、4K视频切换器、CREATOR R5 播控软件、V8等新产品亮相本次研展会,给客户展示最新的视频技术解决方案,吸引了众多客户前来观看和体验;工作人员用热情的服务向莅临现场的客户进行耐心讲解和实操演示,使每一个客户都满意而归,获得了高度的好评。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