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Voury卓华小间距黑力士LED显示屏用科技之力打造太原智慧政务云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8-07 作者:pjtime资讯组

    政务云平台的建设是大数据发展战略,提高政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举措。云平台以推进政府管理创新和体制创新为目的,通过运用云计算、大数据等技术,改进政府管理方式和管理手段,优化政府管理业务流程,提高政府的决策能力和办事效率,对推动经济、社会的协调发展和全面进步有重大意义。

Voury卓华小间距黑力士LED显示屏用科技之力打造太原智慧政务云系统 

    近期太原市政务云中心由Voury卓华ZHVW-150小间距黑力士系列LED显示屏搭建完成,作为太原市政务信息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贯彻落实太原市信息化发展战略的重要体现,政务云中心的建设立足太原市电子政务发展实际需求,充分利用云计算等新一代信息技术,整合规划现有资源,安全可控的云服务平台、统一安全及统一运维等几类服务,支撑太原市政务信息系统快速发展的需要。

    可靠性的数据共享

    Voury卓华小间距黑力士系列LED显示屏的各项技术完全适用于苛刻的党政会议显示系统安装使用要求,使用LED显示屏可同时播放各种内容,拥有快速响应无拖影,高刷新率无频闪,高灰度同时亮度可调节,宽色域和广角度,智能化传输和控制系统等新的技术优势,带来完美的视讯展示效果及决策支持。 

    传统的资源部署普遍存在着资源利用率低、系统整合困难、运维成本高、业务部署缓慢、运维管理困难等问题。基于小间距LED显示屏的完美显示效果,太原政务云平台可快速实现数据资源共享,可以按照业务需求提供云主机、数据盘、数据库存储、文件存储、操作系统等云服务产品,可根据太原市政府的需求对平台进行弹性扩容,也可根据实际使用资源量据实结算服务费用。该平台实现了对市政府信息资源的整合与统一管理,充分发挥云计算平台虚拟化计算、按需使用、动态扩展的特性,实现数据中心内虚拟资源与物理资源、异构虚拟化平台的统一管理。

    虚拟化资源动态感知

    传统数据中心业务系统基于物理分区部署,致使业务上线时间长,即业务部署不灵活,无法做到快速响应。

    而Voury卓华针对具体行业应用领域做更深层次的研发,将小间距大屏幕显示与前端数据的整合分析和图形化界面整合到一起,为各种行业定制小间距LED产品专属解决方案,让小间距LED显示屏与行业应用做到更快速更优化地对接。

    太原市政务云网络架构的总体规划遵循“分区+分层+分平面+安全”的设计理念,让网络层次更加清楚、功能更加明确,同时提高了承载业务系统的可扩展性、安全性和可管理能力。

    节能环保 低亮高灰

    Voury卓华黑力士系列小间距LED显示屏支持播放全天候信息,并且具有防水、防雷、抗震等优良性能,能够适应恶劣户外环境的应用需求。Voury卓华黑力士系列小间距LED显示屏凭借自身的高亮度性能,显示效果不易受到环境影响,因此能够保证高端室内指挥控制、指挥调度、安防监控的良好使用。Voury卓华黑力士系列小间距LED显示屏还具有低亮高灰表现、5000:1高对比度、NTSC广播级色域还原真实色彩、超高刷新率提高视觉舒适度、高换帧频率,纳秒级响应时间等特性。 

    本次政务云系统依附于Voury卓华黑力士系列LED显示大屏幕的建设不仅推动了太原市政府服务转型升级,也将部门运行管理效率大幅提升,促进了资源集约利用,使太原市政府的信息化发展进入了一个崭新的阶段,让政府能更高效的为人民服务,真正做到智慧政务、便民政务。Voury卓华建立了完备的LED产品体系,通过严苛的市场考验,随着LED显示屏技术水平的不断提升,小间距LED显示屏技术的进一步提高,显示效果不断增强,现在Voury卓华LED显示屏成为高端指挥控制室内大屏幕的主力军,被广泛应用于调度中心、会议室、演播厅、指挥监控中心、政府礼堂等场合。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