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创意显示,奥蕾达LED透明屏照耀冰城之美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8-08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由奥蕾达打造的228平方哈尔滨观江国际购物中心LED透明屏项目正式投入使用,酷炫的透明显示效果赢得客户的认可,吸引了众多游客驻足观看。

    哈尔滨观江国际购物中心位于松浦观江国际社区北侧,总建筑面积46000平方米,紧邻松浦大道边,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捷,是该区域内唯一的集吃、喝、玩、乐、购为一体的综合性购物中心。该项目目标受众主要为中高端消费人群,透明屏的使用提高了玻璃幕墙的商业价值,变传统玻璃幕墙为多媒体幕墙,使其发挥出品牌形象展示、广告促销的营销媒介作用,凸显冰城之美,促进了区域经济的发展。

    观江国际购物中心幕墙形式为弧形拉索组合式玻璃幕墙,幕墙支撑结构较为脆弱。LED透明屏安装不能与拉锁产生直接接触,以防破坏原有的幕墙支撑结构,对其产生太大负担,幕墙上不易寻找到屏幕安装固定位置,不能影响室内的采光及观看视线。因此场景对透明屏技术要求较为严格,客户对透明屏安装使用的安全稳定性比较担忧。

    为了打消客户疑虑,奥蕾达邀请观江国际高层们来到深圳总部实地考察,并带领客户前往我司项目案例现场进行参观,技术团队从产品性能、安装方案、数据论证、安全稳定性等专业角度为客户提出了建议,多次实地勘测,并与建筑设计公司及业主单位等多方协商,反复核算,最终确定项目方案,此举大大增强了客户对奥蕾达产品的感知和信赖度。

    经过层层考量,客户最终决定选用我们产品,观江国际购物中心LED透明屏项目也于近期在冰城点亮。一直以来,奥蕾达终坚持为客户提供优质的透明屏产品和服务,未来我们将不忘初心,继续砥砺前行,加强产品研发和创新,用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回馈广大客户朋友们,让LED透明屏点亮世界,让世界更透明。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