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中华有为,一起站在更高的地方去看世界——记华为基地-K区展厅竣工表彰大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8-17 作者:佚名

    2019年8月15日,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在深圳华为总部举办深圳华为基地-K区展厅(5G展厅)竣工表彰大会,洲明作为LED显示屏产品及解决方案供应商参与了本次会议。表彰大会上,华为项目部领导授予洲明“优秀管理团队”荣誉证书,并对洲明项目部成员进行多项个人表彰。

中华有为,一起站在更高的地方去看世界——记华为基地-K区展厅竣工表彰大会

    这是我参与过最好的展厅项目!

    华为团队负责人说:“这是我参与过最好的展厅项目!我们原本很担心屏的部分,技术上有很大的难度,工期要求又短,洲明的团队太厉害了!”有多好?整个展厅的实际效果远好于效果图。“超过预期了,那个屏,太不容易了!”工程公司的负责人这样说。

    洲明为华为深圳K区展厅项目提供了总面积1600多平米的LED显示屏,其中包含大面积的高难度、个性化的异形显示屏,整个项目运用了多项行业首创技术。在超短工期的要求下,洲明团队经受住了考验。我们很荣幸能得到合作伙伴们的一致认同,结果好,过程再辛苦也值得。

中华有为,一起站在更高的地方去看世界——记华为基地-K区展厅竣工表彰大会 

    夙兴夜寐的70天  

    过去的一年里,全球5G技术领军者华为经历了诸多重大挑战。今年3月,华为开启深圳K区展厅项目建设,洲明作为LED屏企的佼佼者,在众多竞争企业中脱颖而出,为本次项目提供了LED显示屏产品及解决方案。在多方的努力下,项目于2019年7月底完工,历时两个多月,不到70天。

    凌晨02:00的华为基地 

    “我有连续12天没在凌晨两点钟之前下过班,各位就更辛苦了”华为团队成员如是说。或许我们都没见过洛杉矶凌晨四点的太阳,但凌晨两点的深圳我们都见过。

    “你们回去一定也要开表彰大会,看着你们洲明的小伙子拼了劲加班我都心痛!”监理公司的负责人这样说。洲明项目部的小伙子们,辛苦了!公司为你们骄傲!

    科学技术的路从不平坦,工程承建也是,无数个夜晚将独自与图纸参数为伴,感谢你们心中有光,并未觉得孤单。

中华有为,一起站在更高的地方去看世界——记华为基地-K区展厅竣工表彰大会

    后记 

    愿中国企业都能向上走,能做事的做事,能发声的发声,有一分热,发一分光,就令萤火一般,也可以在黑暗里发一点光,不必等候炬火,此后如竟没有炬火,你便是唯一的光。胜利的歌,我们还要唱很多次,大声告诉世界,Made in China!

    *由于目前华为深圳K区展厅还未正式对外开放,暂时无法发布现场图片,更多内容敬请关注洲明官方微信后续更新。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