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创新为魂 匠心筑梦--访易事达市场总监张总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8-06 作者:夏天

    自2008年北京奥运会呈现的LED国画长卷之后,LED显示屏租赁迎来连续多年的高速发展,不少企业已经在这个市场混得风生水起,其中一部分LED显示屏厂家更是将目光投向了国际市场,并占据了相当大的市场份额,易事达就是其中之一。

创新为魂 匠心筑梦--访易事达市场总监张总

    在7月17~19日,北京举行的2019InfoComm国际视听集成设备与技术展会上,投影时代网有幸与易事达市场总监张总,就目前易事达的产品与市场布局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相比国内市场,易事达在海外更是风声水起,并且经常亮相众多展会现场,国内外市场到底有何差异性?对此张总表示,国外的用户群更为直接,需求也更为明确,展出的产品也多为实际应用的产品;而国内更多的体现的是企业对行业未来的认识,是公司技术水平的呈现,所以此次易事达的展项都是以产品的应用为主,能代表公司或者行业应用趋势的产品和服务。

    在本次2019InfoComm,易事达有三个展项,一是4K的超大小间距屏,二是易事达差异化的Ticker货架屏,三是智能会议的解决方案—110英寸的Mini LED全真电视。其是4K的小间距屏由54个VE P1.2箱体组成,全真电视由16个VE P1.2箱体组成。可见易事达VE小间距系列产品是本次最大的主角,它具有以下无可比拟的优点:箱体16:9黄金比例,可轻松拼接2K、4K、8K大屏,单元高度灵活匹配,为客户大大节省显示屏拼接成本;自然散热、无风扇,零噪音;低亮高灰,超高刷新,支持18bit灰度的提升;可完全后维护,没有一颗螺丝,能10秒内取下后盖,更换电源和接收卡;双电源可选,保证系统不因单一电源而发生黑屏,安全有稳定;真正实现了零拼缝;箱体厚度53mm,仅6.5kg,是一款真正的超轻超薄产品。

    另外,这次展出的全真电视还特别搭载了全新的智能语音系统,这是一款专门为各类会商室、会议室、大型报告厅、决策室、指挥控制室以及各类展览展示中心等场所设计的高端显示产品。2K显示加上易事达前沿的技术,具有亮度高、节能、超长使用、维护成本低、高刷新率、屏幕无闪烁、广视角、超静音、支持3D显示,支持多窗口显示任意缩放等诸多的特性。张总介绍,小间距的会议室在2019年~2020年,将有一个增量的发展,提前小间距会议产品布局无疑是易事达产业链布局的前瞻性与战略性考虑。

    在租赁市场,易事达影响力远超友商。张总表示:租赁市场一直是易事达的一个非常重要的市场,且布局较早,因此积累了一些宝贵的经验。而近年来整个租赁市场发展十分红火,易事达审时度势,定期针对租赁推出的了相应的新品来契合市场的需求,如几天前发布的的户外租赁新品轻翼Plus 500*1000和亮彩Plus P3.9/P4.8,欲通过这种产品的布局来获取更多的市场占有率,未来,易事达还会在产品细化以及区域市场的细分上做更多的一些创新与努力。

    租赁行业要面对各种恶劣的户外环境,对于产品的性能,如稳定、防水、安装与维护,阻燃等有着直接的需求。作为终端厂商,张总表示,企业真正要在市场立足必须拥有核心竞争力,必须拥有过硬的产品,掌握有核心的技术。其次,企业要保持敏锐的市场反应力,坚持技术创新和产品优化,才能保持核心竞争力的领先。未来易事达将会更关注这几个方面问题的解决并朝着以下这些方面去改进去发展,如让整个箱体更加轻便化;组装更加便捷化;性能上朝着更加稳定的方向发展等等,以进一步打造自己的核心优势,提升自身在市场上的竞争力。

    后记:在激烈的竞争中,能够很好生存下来的一定是掌握技术的硬实力玩家。易事达一直秉承“创新为魂”经营理念,坚持自主研发,推出了很多产品都畅销海内外的产品,对于易事达而言,准确把握市场的脉搏,利用自身的技术优势开发出用户所需要的产品正是易事达之所长。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