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洲明科技诚邀您莅临2019北京军博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7-16 作者:佚名

    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批准,中国指挥与控制学会主办的第五届中国(北京)军民融合技术装备博览会(简称军博会)将于2019年7月24日-26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洲明将携指挥中心整体解决方案、UTVIII智慧会议一体机以及行业首家量产Mini-LED0.9产品亮相T005展位,为您展示智能LED显示产品及系统方案在军事领域的创新应用。

    中国( 北京) 军民融合技术装备博览会是目前国内军民融合领域规模大、范围广、具有实效性和影响力的展览之一。本届展会展览面积将达到25000平方米,将充分展示我国军民融合技术产业的最新发展成就,全面推进军民两用技术的交流应用与洽谈合作。届时将邀请政府、军队、武警、公安、交通、人防、航天、航空、兵器、船舶、电科集团等从事军民融合技术与产业领域的30000多名代表到场参加。

    7月24日-26日

    北京国家会议中心T005展位

    洲明期待您的光临!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