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InfoComm China 2019预告:PHILIPS展最新商显大屏解决方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7-15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9年北京国际视听集成设备与技术展(简称“北京Infocomm展”)将于2019年7月17日在中国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开幕!PHILIPS商显将携手会议系统行业代理商杭州席媒控股共同亮相此次行业盛会,为行业客户提供整套无纸化会议系统解决方案,为全球各类会议更高效、更环保的开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此次北京InfoComm China盛会,PHILIPS商显展示了目前行业主流的液晶拼接屏、小间距LED屏、电子交互式白板等产品配套周边第三方会议软硬件产品,为大、中、小型会议室均提供了完美的会议系统解决方案。同时,展会期间PHILIPS商显还展示了可竖置的数字标牌系统解决方案,为各类餐饮、商超等连锁机构展示最新的新零售数字标牌行业解决方案。

    亮相展位:北京国家会议中心E馆EJ6-01。

    亮相时间:2019.7.17~2019.7.19

    届时,PHILIPS商显诚邀您的亲临,通过参观交流了解时下先进的解决方案、不断变革的创新技术、全新的产品系列等,掌握市场发展新趋势!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