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7月17-19日 Voury卓华多款显控产品将亮相2019北京Infocomm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7-08 作者:pjtime资讯组

    北京国际视听集成设备与技术展(北京InfoComm China)是由国际知名的视听专业机构InfoComm International及其亚洲分支机构InfoComm Asia Pte Ltd主办的中国领先专业视听和信息通信展会。

    作为亚太地区专业视听和集成体验行业首屈一指的行业展览会,InfoComm China拥有高品质的专业视听买家和最终用户观众群体,参展企业涵盖全球专业视听信息技术品牌。

    Voury卓华展位E5馆 EN3-01,欢迎新老用户莅临参观指导。

    01交通信息

    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天辰东路7号

    02展馆信息

    1展馆:E5号馆 EN3-01

    03展位信息

    EN3-01

Voury卓华展位效果图

    03展品信息

    Voury卓华作为行业领先的室内大屏显示及拼接控制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本届展会主打应用场景现场模拟,现场共展出包括SMD封装LED显示屏、COB封装LED显示屏等在内的多套拼接大屏幕。

    Voury卓华将有多套显示屏分别模拟不同应用场景进行展示:

    1、COB 封装P0.9,整屏分辨率:1920×1080;

    2、COB 封装P1.2 微间距LED 拼接屏,整屏分辨率:1920×1080;

    3、SMD 封装P1.2 微间距LED 拼接屏,整屏分辨率:3840×1080;

    4、现场还有:P0.9/1.2/1.4/P1.5/1.6/1.8等多种规格的SMD封装LED显示屏以及P0.9375COB封装LED显示屏等多种样品进行展示。

    5、现场所有展品由一套业界领先的网络分布式控制系统进行互联互通。

COB封装LED显示屏

SMD封装LED显示屏

网络分布式控制系统

    网络分布式系统采用高性能图像处理芯片,各个输入输出模块采用分布式结构,项目规模大小完全不影响运行效能;支持网络KVM主机管理控制功能,一套键盘鼠标就能控制后端多台主机;可以实现显示墙与显示墙画面的相互镜像功能,显示屏之间的全屏同步镜像显示;支持数据可视化的运用和超过100组拼接显示墙统一管理。

    除此之外,现场还将会有各种精美礼品,让每一位参展者在了解LED显示技术的同时还将收获到Voury卓华送出的精美的礼品。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