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高速公路上的LED产品,你了解多少?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7-05 作者:pjtime资讯组

    经常在高速公路上行车的司机,无不重点观察两个焦点:一是前方路况,二是交通信息。其中,交通指示信息设备包括了信息情报板、交通诱导屏、信息屏、可变速信息等等。但是,作为老司机的你真的对这些LED显示设备了解吗?了解有多深呢?

    在这个信息化时代,性能与适用性是国内高速公路显示产品的基本要求,可靠性和安全性是其最重要的指标。本文就带你去了解一下国内高速公路现有的主要LED显示产品的功能与特点。

    (1)情报板:门架式情报板、F型情报板、T型情报板以及隧道内情报板灯等。

    可变式信息情报板被普遍应用于高速公路的地面道路、隧道中,其中在大雾这类极端天气中需要保证足够的亮度、穿透性以及可靠性,保证这类显示屏在道路中对于车辆驾驶员来说清晰可见。在国内数量庞大的信息情报板中,其中逾20000套由上海三思自主研发、生产并完成制造,而市面上技术上源自于上海三思的情报板数量则更多。

    (2)诱导屏:全点阵诱导屏、光带诱导屏。

    在高速公路中,诱导屏的主要作用是引导驾驶员用户智慧安全出行。从实用角度考虑,户外诱导屏选用防护性能强、支持数据自存储、高能效设计的三思LED诱导屏,有利于在户外全天候稳定运行。

    应用于沪杭高速公路上的三思LED诱导屏

    (3)小型信息屏:综合信息屏、ETC屏。

    在高速公路中,在ETC收费站设置可变信息屏,可以显示文字与图形信息,同样也可以为出行的驾驶员用户及时指引相关的道路状况。

    应用于京石高速上的三思ETC屏

    (4)指示标志

    车道指示器、光电诱导标志等。其中车道指示器常见于高速公路的车道通行处,可及时显示高速公路的通行状态,有利于维护通行秩序。

    (5)LED可变限速标志

    LED可变限速标志如今广泛应用于高速公路。该类显示产品除了对车辆驾驶员的行驶速度有警示作用以外,对于二次事故的发生也有很重要的防范作用。

    近年来,在各类市场案例中,上海三思的LED显示产品应用于多个领域。颇为典型的当属举国瞩目的港珠澳大桥建设中所应用到的三思LED可变情报板显示类产品。此外,港珠澳大桥上所配套的路灯、隧道灯及景观灯等LED照明类产品也均来自于上海三思。

    2018年10月23日9时,港珠澳大桥正式通车

    由上海三思自主研发的LED显示产品(可变限速标志、可变信息情报板)之所以屡获大型工程的青睐,与其稳定耐用的产品特点是脱离不开的:

    操作模式灵活,可自定义限速数值,为驾驶员提供安全警示。

    IP65防护等级,适应全天候梅雨、雷暴等恶劣天气的干扰。

    可根据全天候白天\黑夜亮度自动实时调节,也可手动调节。

    采用高品质材料的元件,整体保持长效使用寿命、高效节能水平。低光衰保证在长期阳光直射下,性能无衰减。

    完善的售后体系。系统定期自行监测坏点,当判定需维修时会及时反馈。

    截止目前,高速公路上的主要LED显示产品主要是这些,其中上海三思的显示产品凭借高品质、创新性强在高速公路领域长期独占鳌头。未来,上海三思将继续在显示屏行业中引领革新,为民用与商用的行业用户带来优质的显示产品。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