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为什么要选择AET芯系列一体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6-07 作者:佚名

    随着信息化建议、经济发展以及人工智能科技的进步,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对会议设备进行更新换代。分析其主要原因,是因为传统的会议设备已经跟不上时代的发展脚步了。传统的会议设备主要包括普通白板、投影、液晶拼接屏等,但如今,这几大类传统设备都存在一定的痛点。阿尔泰为适应当今时代的会议室环境需求,在18年量产了一款名为“芯系列”会议一体机。这款会议一体机打破传统会议显示的僵局,实现智能与高效的会议模式。

    那我们就来对比一下,传统会议设备与阿尔泰“芯系列”会议一体机的区别是什么?

01普通白板VS阿尔泰芯系列会议一体机

    传统中小型会议室使用的普通白板在“芯系列”会议一体机前完全是瞬杀,普通白板在使用后字迹不易擦掉,并且使用面积有限。而“芯系列”会议一体机的白功书写功能,则可以实现将整场会议全部的讨论点都能记录下来。从此不受使用面积局限,而且也不用担心字迹擦不掉。

02投影VS阿尔泰芯系列会议一体机

    传统会议室最常见的会议设备是投影,但是投影的清晰度会受到会议室环境光线的影响。同时,会议前还要做很多调试,连接线路又复杂,极消耗时间。而“芯系列”会议一体机可实现一键开关机,方便快捷,节约时间,提高会议效率。芯系列的亮度可以根据现场的光线调节亮度,从而达到最舒适视觉效应。且芯系列可以采用逐点色彩校正技术应用,让每个象素点的亮度色度近一致,整个屏幕显示均匀一致,色彩更加柔和以及细腻。

03液晶VS阿尔泰芯系列会议一体机

    液晶会议设备可以分为两种,一种是液晶拼接屏,另外一种外则是液晶会议一体机。其中液晶拼接屏由于其本身面板尺寸的局限,通常会采用拼接的方式来构成大屏,但接缝一般在3.5MM左右。这样就会导致画面被切割,严重影响显示效果。此外,随着液晶屏幕尺寸的扩大,市面上有很多液晶会议一体机,尺寸可以达到110寸,可以实现很多功能,比如:触摸功能、白板书写、互动投屏、同异步系统切换等。

    以上功能,阿尔泰芯系列会议一体机都可以实现。但随着液晶尺寸的增大,它在运输以及安装上有了难以攻克的硬伤,特别是无法进电梯或是上楼。然而芯系列会议一体机采用保留LED拼接屏的优势,无论在尺寸或是运输上都比液晶会议一体机更用优势。 

04普通会议一体机VS阿尔泰会议一体机

    随着会议一体机的技术成熟,市面上出现了很多相近的产品,且大家的功能都相近。但是,阿尔泰芯系列会议一体机会更有优势。会议设备已成了当今时代密不可分的办公、培训等使用设备。随着智能升级,在过程中互动环节更加明显,很多用户担心使用LED会议一体机会存在磕碰问题,从而导致掉灯、死灯等现象。而阿尔泰芯系列会议一体机使用全方位保护技术,即AOB。这是我们2018年发明的专利,它能够起到三层保护:机械保护、化学保护以及光学改善,从而实现室内显示的防水防尘防磕碰。

为什么要选择芯系列一体机

 

    通过以上对比,正是因为阿尔泰芯系列具有诸多特点,才让我们在众多相应产品上彰显特色。而且,芯系列还具备独特的全方位保护技术,即使在同类LED显示屏中,也能够脱颖而出

为什么要选择芯系列一体机

最新LED大屏幕产品资讯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