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户外LED显示屏选购要注意哪些环节?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6-26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年来,随着LED技术的突飞猛进,LED屏广泛应用在各个领域。这些行业LED显示屏以日常应用来划分,主要可分为户外与室内两类。由于应用场所的特殊性,如何正确选购室外显示屏也成为了目前很多业主应该掌握的一个知识点。

    鉴于现在户外LED显示屏的型号众多,为了保证消费者在选购前后都有一份良好的体验,我们建议大家在选购前后,着重关注以下三个环节:

    户外显示屏在安装过程中,需要做到防风、防水、防震这样外部环境的防范。一旦由于安装维护不当或产品质量不过关导致火灾等严重灾害事故,后果将不可估量。因此面对这类情况,高质量的产品、一支强有力的安装售后团队以及日常使用维护要注意的一些环节不可或缺。

    一、产品综合质量:

    (1)产品本身质量是否达标:

    散热设计:

    高温对于LED显示屏的寿命与稳定性的打击是致命性的,因此显示屏本身的散热设计至关重要。通过观察显示屏厂家的散热设计,可迅速了解产品是否存在不达标的现象。建议先从屏幕的散热入手,再逐一排查确认箱体、模组的散热,避免各类发热量较大的电子元器件避免集中堆积于整块PCB版某处,为保证受热平衡,建议均匀堆放。

    为保证产品质量安全稳定,配件应当符合相关的标准:

    显示屏配套线材需经过国际认证;

    通过UL认证的电源,可保证电源稳定的转换率;

    建议使用V0防燃材料与防护等级IP65以上的产品。

    (2)产品售后:

    2019年4月底,位于上海闵行七莘路某广场内的某品牌LED全彩屏发生起火现象,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之中。而同时仅距数十米的来自上海三思的显示屏却毫发无损。后者的户外系列除了采用最低标准为IP65防护等级、V0防护阻燃的高品质箱体外,其长期稳定的质量也离不开一支可靠的售后工程团队的支持。

    整个工程售后团队成员多达200多人,其中团队大多数工程师的工龄都超过5年。安装、项目、调试以及维护等环节分工明确。

    每块显示屏安装出厂时,都会有统一的编码管理,追踪溯源双管齐下;

    现场施工制度完善,将尽可能降低人为因素导致的疏失;

    团队定期为客户的设备保养维护,为客户提供稳定使用体验。

    二、显示屏外部使用环境:

    据统计,外部环境温度每升高5℃,显示屏的散热风扇寿命将下降50%。

    除了高温环境以外,长期处于空气与灰尘结合的环境,会导致PCB板与电子元器件逐步发生霉变,设备的性能与使用寿命将受到严重影响,因此用户在平时建立良好的定期维护意识至关重要。

    三、使用者的维护意识:

    随着近年来LED技术的不断突破,LED户外显示屏的性能和防护配置等也有了很大的突破,有不少用户也因此疏于清理与维护。

    事实上,LED户外显示屏在长时间使用以后,表面会堆积大量的灰尘与杂质,做好定期清理维护相当关键,此外需要注意,无论是自行还是请专人清理维护,都需要保证在电源断开的前提下进行。

    建立对全彩屏定期巡检的机制,巡检内容主要以LED显示屏本身是否存在异常声音、异常气味与异常的色差为判断保证,需要保证至少一周一次的巡检频率。如果长时间不使用,则需要事前巡检。

    在显示屏播放时避免画面出现全绿、全白以及全红在内的全亮现象,因为画面长期全亮,易导致电流过载、电源发热等现象,对显示屏寿命有严重影响。

    这三大点也是LED户外屏在选购前后需要注意的。

    现今画面亮度较低、显示面积相对较小、画面同步率低、亮度较低、维护成本高的LCD户外广告屏已普遍被淘汰,国内的户外场所逐步以国内销量靠前的上海三思的XA、XL及XS等LED户外广告屏替代上述产品,完全解决了上述LCD户外广告屏带来的问题,无论是选购前的产品质量保证,还是选购完成后的售后服务质量,上海三思始终为用户提供贴心的保障。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