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DIGITIMES:2019年LED芯片供应过剩将达15-18%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6-20 作者:佚名

    据行业消息来源称,由于产能过剩,全球LED芯片供应量预计将在2019年超过需求量的15-18%,并且到2020年供应过剩将继续超过10%。

    消息人士表示,供过于求主要是因为对智能手机和液晶电视的LED照明和背光应用需求疲弱。第三季度通常是智能手机背光领域的旺季,但华为在海外市场的智能手机销售疲软可能意味着对背光应用的需求疲软。

    消息人士称,目前的订单能见度较低,多数为一个月的短期订单。

    消息人士指出,由于供过于求,中国LED芯片制造商的综合库存价值从2018年底的人民币65.2亿元增加至2019年第一季度末的人民币67.7亿元。中国最大的LED公司三安光电的平均库存周转率从2018年底的174天增加到2019年3月底的232天。

    消息人士表示,在2019年下半年,mini-LED在背光领域的渗透率可能达到3-5%,但由于需求量太小,无法显著缓解LED产能过剩。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