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Infocomm USA 2019盛大开幕,科而美光电闪耀登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6-20 作者:pjtime资讯组

    美国当地时间2019年6月12日上午,北美最大的专业视听贸易展会Infocomm展会正式开展啦!

    此次的InfoComm 2019展会,拥有来自110个国家的1000家参展商、数千种用于音频、显示、视频、控制和现场活动等许多途径的产品和数万名与会者。

    作为参展商之一,科而美在如此盛大的展会上展示出来的产品自然是销售热度与质量超高、展现效果极好、工艺技术过硬的口碑佳作。

    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科而美的展位现场吧。

    人来人往,车水马龙的科而美展位!

    瞧瞧,轻、薄、透,防水防磕碰的LED透明屏,其完美的视觉重现让您仿佛身临其境,沉醉其中,是商场橱窗式广告宣传的绝配。

    看看,高刷高灰阶的LEDP3.91室内屏,其完美的结构造型、清晰的视频画面,带给您的是更具视觉冲击力的、惟妙惟肖的视觉效果。

    抗冲击、不易碎的LED P31.5跳舞砖,防刮擦、耐磨,可展现清晰炫酷的视频动画效果,与舞台、酒吧等场合堪称天作之合。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