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飞利浦小间距LED助力党建中心 传承红色基因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6-18 作者:佚名

    2019年正值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各街镇社区都在升级改造党建服务中心,通过完善基础设施,以达到弘扬文化和方便企业党组织建设的作用。但盲目的展厅设计不但功能上没有达到弘扬文化和方便企业党组织建设的作用,还可能因为预算的不可把控而形成攀比奢侈的不正之风,与展厅设立的初衷背道而驰。近年来,随着文化创意产业的蓬勃发展以及数字显示技术的发展,小间距LED屏以出众的色彩,给文化创意产业带来了更多的活力。

飞利浦小间距LED助力党建中心 传承红色基因

    前不久,上海市闵行区党建服务中心携手百年飞利浦,打造了一个可高达光电级的数字化光电演播(展示)厅。在天花板上闪闪红星的映衬下,设计庄重大气的LED形象墙播放着上海悠久的红色历史文化:石库门建筑,青红砖交错、矾红色雕花、黑漆门铜环……一幕幕革命画面在我们面前展现。

    除了党建文化展示,此展厅同时还是一个是集合党建信息服务、党性教育培训、党群公益活动、党建资源整合等“五位一体”的综合区域,对显示设备的要求非常高,飞利浦LED屏每一块屏都经过严格的环境测试,在具备高像素的优势下,显示鲜艳清晰,无论是动态还是静态画面都能轻松HOLD住。

飞利浦小间距LED助力党建中心 传承红色基因

    飞利浦LED屏在室内显示领域,可为用户呈现出完美的效果和极致的视觉感受,能完全满足各个领域的LED显示屏应用需求。此次,在闵行区党建服务中心,飞利浦LED屏拼接再度凭借可靠的品质,交出了一份优秀的成绩单!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