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洲明荣获“A股上市公司最具创新力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6-06 作者:佚名

    5月31日,“格隆汇·首届大中华区最佳上市公司”评选颁奖典礼在深圳隆重举行。本次评选活动是首次大中华区所有上市公司(A股+港股)的联合评比,超5000家上市公司参与了本次活动。洲明在本次评选中荣获“A股上市公司最具创新力奖”。

洲明荣获“A股上市公司最具创新力奖”

    一直以来,洲明高度重视技术创新,坚持以研发为核心竞争力,持续加强研发能力的建设。2018年,洲明投入研发费用2.07亿元,同比增长89.15%,公司的主营产品LED显示屏并被国家工信部授制造业“单项冠军产品”奖项,来自国家的认可,让洲明对创新之路更加坚定。今年,洲明自主研发设计的高端租赁小间距显示屏Unano系列更是荣获德国红点设计奖的最高荣誉——“红点至尊奖”,成为迄今为止LED显示行业首个获此殊荣的产品。

    未来,洲明将继续坚持“科技创新为引擎、质量控制为根本、客户至上为中心”的经营理念,让洲明成为LED行业最具投资价值的公司。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