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奥拓电子连续助力多家银行智慧化升级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6-10 作者:pjtime资讯组

    如果说2018年是“Bank3.0”发展的元年,2019年整个金融业已然进入了智慧银行战略加速发展的阶段,并加速步入“Bank4.0”时代。作为智慧银行解决方案供应商,奥拓电子时刻奋战在第一线,今年以来,奥拓电子在山东工行、山东中行、上海建行、河南建行分行营业部、河南建行信阳分行、河南建行商丘分行、安徽农行、苏州银行、广发银行等银行及网点相继入围及中标多个智慧银行和网点智能化升级改造项目,助力各大银行完成了产品创新、客户旅程、组织体系等方面的数字化改造,实现了从简单的产品服务线上化向全面的经营管理数字化跃升。

    什么是智慧银行

    智慧银行3.0,是指为客户量身定制有针对性的综合解决方案,海量数据感知分析,智能化决策服务,全方位互联互通。在数据全面互联互通的前提下,实现以用户体验为中心的银行业务优化,为客户提供可视化、互动性和体验感更强的服务。智慧银行4.0则是在3.0的基础上进行“智”转型,追求在人工智能、现实增强、无人驾驶、5G通信等创新型技术手段发展和普及的基础上,银行网点运营模式和服务理念的革命与创新。

    奥拓电子为何能屡创佳绩

    早在四年前,奥拓电子便已率先意识到银行业的发展趋势,提出银行发展将进入Bank3.0时代。2015年,奥拓电子组建了第一支专业团队,创新地将相关工作命名为iBank3.0,以提高网点营销力、辐射力和竞争力为主要内容,主张帮助银行在改革浪潮来临之际顺利实现网点转型。2018年,各大银行纷纷积极转型,奥拓电子一方面积极配合各大行实施网点转型,一方面深入探索智慧银行新型解决方案。在各个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建行湖南省分行营业部、广州电信马场智慧营业厅、合肥电信五里墩智慧营业厅等智能网点一落地,便受到业界内的一致好评,成为行业内的标杆。

    除了超前的意识,公司的实力也是奥拓电子能在竞争中取胜的重要原因。“我认为我们能在众多同行中脱颖而出,主要得益于完美的样品展示、方案演示以及强劲的软件实力。”中标现场的龚经理这样介绍到,“第二轮竞标现场十分激烈,其中不乏与招标方合作多年的伙伴,但是我们的演示方案最终还是打动了客户,从而成功获得了这次合作机会。”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奥拓电子在努力充实自身实力的同时,始终致力于更好地满足客户的需求。对于全国各地的客户,我们专设市场小组,实地考察,上门拜访。在与客户交流的过程中,始终本着为客户服务和创造价值的观念,站在客户的角度进行思考,对于有意向的客户,均会专门为其量身定制一整套的改造方案,并针对客户的需求耐心细致地进行一次次的修改。从方案萌芽开始,一直到网点开业的前一刻,工作人员始终提着一口气,不敢放下。“客户满意才是对我们最好的赞赏”,一位客服人员曾讲过这样的话,“彻夜施工是很寻常的事,即使到了开业当天,我们也不敢轻易松口气,直到第一天过去,第二天来了,现场还是平平安安的,我的这颗心啊,才总算是落了地喽。”

    奥拓电子金融科技业务的未来展望

    被誉为全球银行创新之父的Brett King在《Bank3.0》中曾预言,“未来的银行将不再是一个地方,而是一种行为”。在移动互联网普及应用的今天,银行的实体已经越来越模糊,而逐渐发展成为一种随时、随地可以获取的服务。奥拓电子作为智慧银行解决方案供应商,今后也将继续深入挖掘、积极探索,助力银行业发展产业生态、实时场景、开放融合、智慧共赢、线上线下一体化和资源共享的数字化经济,共同构建更与时俱进的市场环境与金融生态!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