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助力中国户外传播大会,奥拓电子LED屏亮相江浙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6-03 作者:pjtime资讯组

    第十六届中国户外传播大会于5月29至31日在浙江宁波隆重举行。奥拓电子作为LED显示技术领域上的开拓者和引领者,本次受邀携Mini LED显示屏产品在大会上亮相,与现场各位行业大咖共同分享、探讨关于户外媒体传播的全新趋势。

    据悉,中国户外传播大会是户外广告行业年度精英聚会。本届中国户外传播大会以“中国户外广告的现状及发展”为主题,会上来自全国各地的媒体专家与显示行业人士热烈探讨了户外广告、户外传播的未来发展趋势。会下,来自奥拓电子的Mini LED显示屏因其“1920*1080高分辨率”吸引了广大与会者。

    奥拓电子的Mini LED显示屏矗立于本届中国户外传播大会的会议入口,过往行人都会被屏幕内流动的艳丽、飘拂的光彩、逼真视觉效果吸引目光。与会专家也不禁交口称赞,奥拓电子旗下Mini LED屏技术高超,细节精细。

    作为LED行业的技术领先产品,奥拓电子Mini LED显示屏采用历时七年研制而成的四合一专利封装技术,一次性解决了超小间距LED显示屏易损坏、COB产品不可现场维修以及表面墨色、显示亮色一致性等问题,已在全球多地申请了30余项专利。另外,奥拓电子Mini LED显示屏在2019年已经正式实现量产,具有24bit、HDR10、降低摩尔纹等技术特点,拼接画面几乎达到无缝效果,打破了传统显示设备的应用局限。

    目前,奥拓电子Mini LED系列产品已成功在国内和欧洲市场商用,2019年将是奥拓电子Mini LED产品大规模应用元年!

    除此之外,奥拓电子旗下还拥有MXE系列、S系列、B系统等专业的户外显示屏产品,它们都具有便于安装、方便快捷等特点,从国内外户外项目来看,无论户外天气如何恶劣,奥拓的LED显示屏画面依旧明艳出色。

    作为国内第一家主板上市的LED显示企业,奥拓电子一直凭借高端的产品、优质专业的服务体系以及完备的系统解决方案成为行业领军企业。近年来,奥拓电子一直看好户外媒体的发展和演变,在户外媒体等多个领域都有重大项目的建设。

    未来,户外媒体作为实体场景的终端优势将日益凸显,人工智能技术及LED显示屏技术的发展,都会为户外媒体带来许多有趣且新鲜的玩法,实现户外媒体传播的跨越性发展,户外媒体的春天即将到来。在此过程中,奥拓电子将不遗余力推进户媒传播技术创新,通过不断开拓与户媒传播相结合的一体化产业链,助力智慧城市发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