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强强联合 易事达与AV Awards达成合作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5-27 作者:厂商投稿

    2019年4月,易事达与欧洲地区极具影响力的AV Awards主办方正式达成合作,易事达将作为AV Awards国内仅有的几家赞助商之一,并角逐“2019年度显示技术奖”;同时AV Awards主办方也将在多平台多渠道联动宣传易事达品牌。相信通过此次与AV Awards的强强联合,将进一步提升易事达品牌影响力和开拓欧洲市场,最终实现共赢。

    关于AV Awards 2019

    AV Awards是目前影视音频行业的最高专业标准,是为了表彰在影视音频行业中的个人、公司在项目和技术方面所做出的杰出贡献。AV Awards具备严格的评判流程,并且完全由影视音频行业的终端用户进行评审,从而确保了AV Awards能够成为该行业在欧洲市场上的最受认可的奖项之一。

    经过21年的发展,AV Awards已发展成为行业内规模最大、最具声望的盛会,今年全世界1400余个行业专家参加这次盛会,本次AV Awards颁奖仪式奖将于2019年10月在英国伦敦举办,届时世界各地影视音频行业相关人士都将汇聚一堂。

    易事达角逐“年度显示技术奖”

    作为易事达自主研发的明星产品——VE系列和BIM Plus系列经过主办方初步审核,将最终参与“年度显示技术奖”的角逐。易事达82.5英寸全真LED电视,轻松实现无缝拼接,给你带来良好的视觉体验。在长条屏方面,我们的BIM Plus将会是你的最佳选择。具备多种拼接方案,如直角拼接、弧形拼接、异型拼接等。

    作为全球尊敬的LED显示方案专业服务商,易事达品牌享誉海内外,产品远销100余个国家和地区,让我们期待VE系列和BIM Plus系列能在AV Awards此次奖项评选中折桂。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