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极致轻薄,第三代BIM系列产品即将发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5-27 作者:pjtime资讯组

    户内固装屏迎来黄金时代!

    从第一代BIM系列的问世,易事达一直持续发力户内固装屏市场,2016年底推出BIM Plus系列后,实现了整个产品线的系列化和标准化,并引领户内固装屏进入“轻易”时代。

    今年5月,第三代户内固装BIM Pro即将问世,这一次,户内固装屏将迎来“黄金”时代!

极致轻薄,第三代BIM系列产品即将发布

    何为BIM Pro?

    BIM系列是易事达的明星产品,其中佼佼者BIM Plus远销海内外,此次BIM家族再添新成员,最终命名为BIM Pro。

    BIM Pro不是BIM plus的参数升级版,它在BIM Plus 的基础上进行多维度优化提升,是BIM系列家族的又一次质的飞跃 。

    BIM Pro核心特点

极致轻薄

箱体重量在23Kg/㎡

厚度仅40mm

16:9黄金比例

    更加适合室内显示 

BIM Pro还有哪些特点?

对比竞品有哪些优势?

能够为行业带来什么?

5月28日

    深圳市易事达电子有限公司B栋3楼展厅

等您一探究竟!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