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洲明与中央美术学院达成“产学研”深度战略合作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5-10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9年5月8日下午,深圳市洲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央美术学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中央美术学院举行。

    双方就共同构建院校与企业在光环境的教学、科研、产业深度合作达成战略合作关系,为加快产学研协同创新,实现创新驱动提供了新的机遇。

    此次合作旨在以视觉技术为抓手,吸引全世界精英人才的加入,基于中国文化的深厚底蕴,联合打造一个立足于中国、面向全球的双一流、世界级的顶尖视觉文化创新平台。

    洲明将与央美共同建立教学实践基地和视觉实验室,以“美院学术,洲明技术”的合作模式共同进行光环境研究,提高光环境研究技术,完善产学研深度融合的创新生态体系。洲明还将与央美共同把央美视觉艺术高精尖创新中心建设成为全世界人才汇聚之地,打通世界各国之间的视觉艺术交流,将中国的优秀文化和先进技术传播到世界各个角落。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