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国星光电闪耀2019奥斯卡颁奖典礼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5-14 作者:pjtime资讯组

    日前,万众瞩目的第91届奥斯卡颁奖典礼在美国洛杉矶好莱坞杜比剧院圆满落幕。在欣赏众多电影佳片和人气演员的同时,全场最耀眼夺目的“明星”,当属现场舞台的设计!

    此次典礼的舞台设计是由闪耀的金色与蓝色的波纹所构成,其中点缀着1250个施华洛世奇水晶线束,犹如一幅巨大的瀑布帘幕,金光四溢、行云流水整体布景,彰显奥斯卡极尽奢华的尊贵气派。

    而舞台中央的巨幅LED显示屏才是全场点睛之笔!其采用CB8、BP3和BP2系列全是来自雷迪奥红点奖产品。而这三个系列的核心显示器件,均由国星光电提供。其中,CB8采用2727系列,BP3采用2020系列,BP2采用1515系列。

    整场舞台LED显示屏效果无与伦比,时而灵光闪动,变幻光影梦境,时而绚丽璀璨,犹如激情似火,产生了极富冲击力的视觉效果,带领观众全身心投入舞台意境。而那集聚巧思妙想于一台的小金人装置,和LED显示背景中的画面融为一体,增加了颁奖现场的庄重之感。当它退居幕后时,闪烁着淡雅的光芒,配合整个舞台效果营造了神秘典雅的氛围。

    国星光电凭借技术实力,为显示综合解决方案商提供优质的显示器件。过去,我们已经多次亮相奥斯卡颁奖典礼。第91届奥斯卡,我们又是最“耀眼”明星,这是我们在显示之路上的又一个起点,未来我们还会亮相更多高端场景!未来,让我们拭目以待。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