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助阵2019GETshow 奥拓电子MiniLED惊艳亮相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5-14 作者:pjtime资讯组

    5月8日,2019年广州(国际)演艺设备、智能声光产品技术展览会(以下简称“2019GETshow广州展”)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盛大开幕。展会灯光绚烂,参展观众摩肩擦踵,热烈的现场氛围,一扫羊城近日连绵阴雨带来的低沉气压。

    2019GETshow广州展至今已成功举办八届,并成为中国乃至亚洲地区具有广泛影响力的专业性展会。参展企业与产品一般涵盖LED、会议系统、舞台演出音响、舞台灯光等领域。作为LED显示系统整体解决方案核心供应商及本届GET show广州展赞助商的奥拓电子,自然也携公司最新产品“Mini LED显示屏”助阵GET show。

    在2019GETshow广州展主场,由奥拓电子赞助的大画幅Mini LED显示屏正在全天候不间断轮播GETshow宣传视频,给人强烈的视觉冲击感。由于该Mini LED显示屏采用了奥拓电子自研四合一封装技术,具有高动态对比度、支持10bit色深输入、有效降低摩尔纹、110%NTSC色域范围以及144HZ动态范围等优势,使奥拓电子Mini LED显示屏拥有极佳的图像细节处理能力和丰富的色彩层次展示能力,不仅高度还原了GET show宣传片的逼真效果,更吸引了大批参展观众和参展商在Mini LED屏幕前驻足观看。

    据了解,2019GETshow广州站持续展出至5月11日,展览面积达10万平方米,吸引了来自全球近千家知名品牌企业强势参展。展会设立6个专业灯光馆、3个专业音响馆、大型户外线性巡演展示区、户外大型活动巡演广场,将为观众打造精彩的灯光音响视听秀。

    同时,2019GET show广州展依旧继续坚持“专业无声展览会”的办展理念,为参展企业、采购商、观展商搭建安静的良好商贸沟通环境和完整的产业链信息交流平台,巩固商贸合作关系,打造行业厂商沟通交流和达成合作的良好平台。

    作为本届GET show的赞助商的奥拓电子也将持续关注GET show发展,围绕“微视界,臻奥拓”的品牌理念,坚持以技术创新为动力,以客户服务为宗旨,推出更多更好的Mini LED显示屏产品以满足市场需求。在未来,奥拓电子期待继续与GET show携手,为海内外参展观众及行业厂商带来更多独特的视觉享受。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