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惠州雷曼再获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5-09 作者:佚名

    近日,惠州雷曼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惠州雷曼)收到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广东省财政厅、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税务局联合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这是继2015年首次获评高新技术企业后,公司再次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惠州雷曼再获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是对公司在核心自主知识产权、科技成果转化能力、研究开发的组织管理水平、成长性指标和人才结构的综合评估和认定,需经过自我评价、专家评审、公示等多个环节,审查严格,是企业强大科技创新能力的体现,也是企业综合实力的象征。通过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其资格自颁发之日起有效期为三年,企业在证书颁发之日所在年度起享受税收优惠。

    惠州雷曼是上市公司深圳雷曼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雷曼光电)的全资子公司,是雷曼光电COB微间距LED显示产品、LED封装和应用产品的重要研发生产基地,被认定为“广东省LED器件与显示技术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惠州市企业技术中心”。惠州雷曼自2012年正式投产至今已经八个年头,其生产的LED产品远销国内外100多个城市和地区。

    此次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的认定,是对惠州雷曼创新研发管理水平、产业技术水平及成果转化能力的充分肯定。惠州雷曼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加大研发投入,不断提升技术研发水平,并加快技术创新成果转化,在LED技术领域不断精进,再创高峰。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