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彩易达助力国家知识产权国际运营试点平台上线运营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4-29 作者:佚名

    4月22日,国家知识产权运营公共服务平台国际运营(上海)试点平台【又名“中知路”】顺利通过国家知识产权局整体验收。验收过程中,国家知识产权局验收组实地察看了平台场地建设及运营信息化系统演示等情况,并听取平台建设整体情况汇报。彩易达作为国际领先的LED应用产品和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为本次“中知路”的上线运营提供了强有力的科技支撑。

    此次项目建设中,彩易达为客户倾心打造的智能指挥中心LED显示系统,配置了最先进的大屏幕显示和控制系统,采用超高分辨率无缝显示技术、多屏图像处理技术、远程控制技术、信号联动技术、可视化智能显控技术等科技手段综合一体,确保了显示屏及相关附属系统安全稳定运行,为本次会议提供了良好的服务保障。

彩易达小间距显示大屏助力国家知识产权国际运营试点平台上线运营

    目前,国家知识产权运营公共服务平台国际运营(上海)试点平台已正式投入运行,平台落户浦东张江国际人才港。未来,该平台将以国际化、市场化、专业化的特点,打造立足上海、服务全国、连通全球的知识产权交易重要枢纽,实现知识产权的交易服务、金融创新、海外布局及维权等功能。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