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万达广场倾城启幕,奥蕾达透明屏辉耀象山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5-09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由奥蕾达为象山万达广场所打造的透明LED显示屏正式交付使用,酷炫的透明显示效果赢得客户的认可,吸引了众多游客驻足观看。

    该项目使用的产品是奥蕾达ATW幕墙系列P25-50透明屏,总面积69平方,通透度超过95%,透明屏的安装使用不会影响室内正常的采光和工作生活。透明屏在不使用时基本隐形,能够完美地与玻璃幕墙相融合,绿色节能,广告内容随心切换,动态绚丽的显示画面更是常规显示产品所不可比拟的。

象山万达透明屏

    象山万达广场项目位于象山县丹西街道丹南路、西谷路、沿区路与河道合围的区域,净建设用地面积约17.42万平方米(约合261.28亩),建设内容包括大型购物中心、室外商业街及住宅等多种形态,是一座集购物、休闲、娱乐、餐饮、商务、办公、居住于一体商业购物广场。

    城市商业想要发展繁荣离不开商业广告屏的宣传效应。作为新媒体工具的代表,LED透明屏的广告画面不仅具有极强的冲击力和吸引力,而且不会破坏城市建筑外观,美化了城市街道,平衡了城市形象和商业利益之间的关系,使城市生活更有活力。透明屏的使用为象山万达广场打造了一步一体验,一景一价值的富有地域特色的购物体验,全面提升区域板块的发展空间,助力象山万达形成繁华的城市商圈。

    随着绿色城市进程的不断推进,城市的发展越来越讲究“妆容”,LED透明屏白天可“隐匿”,夜晚可大放异彩的特性,对城市的“美妆”具有其他显示设备所不具备的优势,可以预见,未来LED透明屏在景观照明领域,必将大放异彩。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