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奥拓电子斩获第六届中国LED首创奖双料大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4-26 作者:佚名

    中国首创,光荣绽放。4月23日晚,由中国LED首创奖组委会和每日LED全媒体主办的“2019中国LED首创大会暨第六届中国LED首创奖颁奖典礼”在中山小榄隆重举行。全国LED行业约500位领导、专家学者、企业家代表出席大会,奥拓电子受邀参加,不仅荣获“第六届中国LED首创奖品牌价值20强”光荣称号,同时奥拓电子自主研发的“Mini LED显示屏技术”更是摘取“第六届LED首创奖首创金奖”!

    据悉,“中国LED首创奖”是国内技术创新领域的国家级大奖,是为了表彰在中国LED行业首度创新和自主创新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而设立的年度奖项。主要针对中国LED产业上一年度具有自主首创性和示范性的芯片、封装、设备材料、电源及相关应用产品等企业进行评选,并分别授予企业产品类金奖、优秀奖。同时设立年度“知识产权20强”、“品牌价值20强”、“最具发展潜力奖”以及“国际合作奖”四大奖项,以此表彰一批敢于担当和引领行业技术创新的企业。

    作为国内第一家主板上市的LED显示企业,奥拓电子自1993年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为国内外高端市场和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及服务,坚持以自主品牌进行全球的拓展及运营,通过技术创新和优质服务不断满足高端市场的客户需求,提升产品附加值,从而提高公司盈利能力。

奥拓电子斩获第六届中国LED首创奖双料大奖 

    2018年,公司的LED显示业务在体育赛事、大交通、广播电视、户外媒体等领域收获颇丰,公司产品及解决方案应用在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香港高铁西九龙站、白云国际机场T2航站楼、上海浦东机场、三亚凤凰机场、伦敦希斯罗机场、香港国际机场、延安机场、成都双流机场、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香港NOW TV等项目,极大地提升了公司品牌形象和知名度,并通过重大项目的建设,进一步巩固了公司的高端和专业的全球性品牌。因此,荣获“第六届中国LED首创奖品牌价值20强”奖项也是实至名归。

奥拓电子斩获第六届中国LED首创奖双料大奖 

    另外,荣获“第六届LED首创奖首创金奖”的“Mini LED显示屏技术”,由公司历经七年研制而成,其采用的四合一专利封装技术,一次性解决了超小间距LED显示屏易损坏、COB产品不可现场维修以及表面墨色、显示亮色一致性等问题,已申请30多项全球各地的专利,其中,关于四合一封装技术的发明专利已经在中国、美国、日本、欧盟等主要国家和地区获得了授权。公司“广东省miniLED新一代商业显示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也被认定为“广东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目前,公司的Mini LED产品已成功在国内和美国商用,2019年将是奥拓电子Mini LED产品大规模应用元年!

    天道酬勤,此次奥拓电子在2019年第六届中国首创大会上荣获双料大奖,既是行业对奥拓电子的肯定与支持,也是对奥拓电子的鼓励和期待。未来,奥拓电子将抱着百折不挠、不断创新的精神,为中国的LED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