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够酷炫,奥蕾达又一透明屏项目落户贵州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4-26 作者:pjtime资讯组

    航空广告传媒的形式多种多样,究竟哪一种最能打动广告主的心?在经过与众多广告传媒工具的激烈较量之后,实力派LED透明屏C位出道,成功落户贵州兴义机场。

    相对于其他类型的航空媒体工具来说,LED透明屏本身作为一种高端、时尚的科技产品更容易在受众心中形成高端的媒体形象,使其对广告产品形成更高的心理预期价格。而在航空媒体投放广告的广告主所拥有的产品或提供的服务相对大众传媒,其品牌价值更高,更值得信赖,有效提升了受众对航空媒体广告的认可度。

    贵州兴义机场距离兴义城区5公里,以清秀的山峦、奇峰为背景,被誉为“黔西南的第一道风景”。机场通航使黔西南州形成了铁路、公路、航空、水运互为补充的立体交通网络,并为黔西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的大发展带来了新的机遇,构建了新的平台,对于促进该州对外交流合作,推动经济社会发展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奥蕾达为客户打造的透明屏项目位于机场航站楼通道玻璃幕墙上,通透度高,显示效果好,透明屏既起到了规范安检待检旅客队伍的引流作用,又具备信息通告和广告播放的功能。机场LED透明屏广告能有效提升受众对商品的价值感受和预期,广告主可重复利用LED透明屏震撼的视觉效果,通过优秀的广告创意来吸引更多受众关注。因此,对于中高端耐用品以及奢侈品品牌价值与形象的提升,机场LED透明屏更具优势。

机场酷炫透明屏效果0420

    俗话说“宝马配好鞍”,机场这种高端场合需要搭配高档显示产品来衬托它的气质。作为奥蕾达第一个机场透明LED玻璃屏项目,我司非常重视这一项目的实施,从项目设计到生产、安装用心为客户服务,打造良好显示效果,其超尘拔俗的颜值让它从众多常规LED显示屏中脱颖而出,并获得了客户的认可。

    此次项目的实施对奥蕾达扩展航空广告传媒业务具有深远意义,未来奥蕾达将加大产品研发和创新力度,让透明屏覆盖更多领域,让透明屏点亮世界,让视界更透明。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