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台达小间距LED显示屏服务汉诺威Rück公司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4-12 作者:佚名

    随着LED显示技术的发展和行业用户对可视化效果更高的要求,高端会议室应用对超高分辨率的显示系统的需求越来越迫切,用户既想要整屏无缝拼接的完美显示效果,又希望整套拼接系统占用的现场空间尽量少,同时还要求会议系统能支持一定数量的各种主流视频信号显示。因而选择小间距LED屏打造会议室显示系统越来越受到高端用户的欢迎。近期,台达就为德国汉诺威Rück公司打造了P1.58规格的小间距LED显示屏用于会议室。

    自1966年成立以来,汉诺威Rück已成为全球第四大再保险公司。该公司拥有约3,300名员工和140家子公司,其分支机构和代表处遍布全球。公司强大的市场地位需要先进及配备最佳设备的各型会议室。会议室一方面必须提供当前最先进的技术水准,另一方面,还必须具有灵活性,以便可以轻松适应未来的发展需要。

    为求效果,大型会议室需要具有大量空间和光线的展示区域,即使对于坐在后排的那些人来说,所显示的内容也要清晰可见。台达提供的两面小间距LED显示屏大小为137.5英寸,搭配台达LED机柜”Delta Full HD FE15" ”,此外,四只台达DC-600控制器则用于将显示内容准确定位在显示屏上。FE系列的微距室内LED模块具有出色的图像质量和均匀的照明特性,即使在环境光线充足的室内也能提供清晰明亮的图像。这两面电视墙的分辨率为16:9格式,像素间距(即个别LED间之距离)仅为1.58 mm,可确保在任何距离皆可观看到清晰的图像。

    汉诺威Rück公司的设施经理Claus Rudolf对本次项目的执行和可靠性表示满意:“我们为我们的会议室新设施感到自豪,台达提供的LED显示屏为重要会议提供了最佳的技术平台。”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