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迈普视通助力2019中国(深圳)IT领袖峰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4-08 作者:pjtime资讯组

    以“IT新未来,5G与人工智能”为主题的2019中国(深圳)IT领袖峰会,于3月30--31日在深圳五洲宾馆隆重举行。本届峰会由深圳市政府与数字中国共同举办,马化腾、余承东等行业代表人物与众多专家学者再次同聚本次峰会,一同探讨互联网行业的新技术与新方向。

    迈普视通为本次峰会提供视频拼接解决方案,现场大屏采用洲明科技P2.6租赁屏,面积180平方,分辨率15360*1728,2台MIG-CL9008视频拼接器完成整个大屏画面拼接,采用14主14备份方案,所有信号输入稳定,无延时,圆满完成了峰会多场活动的视频播放任务,获得了客户的高度评价和认可。

    迈普视通再次凭借领先的产品技术,已经连续2年为中国(深圳)IT领袖峰会提供视频拼接解决方案。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