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micro-LED的商业化取决于巨量转移技术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3-26 作者:佚名

    据Digitimes Research的数据,micro-LED应用的商业化取决于何时可以克服巨量转移技术瓶颈,这是制造micro-LED显示器的关键工艺。

    Digitimes Research表示,micro-LED面板生产的成品率、发光效率和成本几乎完全取决于巨量转移。

    与液晶(LCD)面板相比,micro-LED面板具有更简单的制造结构,更高的发光效率,更高的分辨率,更坚固、透明和灵活。

    Micro-LED面板可用于大尺寸显示器,中型汽车显示器,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以及智能可穿戴设备的小尺寸屏幕。

    基于商业应用开发进展的micro-LED面板可能最初被用于大尺寸显示器,因为相应的制造工艺比用于智能手机和AR/VR设备的具有更精细间距的micro-LED面板更容易。

    索尼已开始以极高的成本生产大尺寸micro-LED显示器,三星电子可能会在2019年底推出micro-LED电视。

    micro-LED供应链方面,预计亚洲制造商将主导外延晶圆和芯片以及TFT和Si背板的生产,而美国和欧洲的制造商在巨量转移研发方面取得了更快的进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