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洲明:竭力构建质量保障体系 全面打造信用消费环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3-15 作者:佚名

    一年一度备受广大消费者关注、吸引经营者重视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又如期而至,根据中消协公布,“信用让消费更放心”是今年消费维权主题。

    洲明自品牌成立之初,一贯注重信用体系培育,既高度重视产品信用、资金信用,更极度推崇诚信经营、合规立业。秉承着“利他正念”的企业价值观,洲明时刻将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己任,坚持以诚为本,并相继获得“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宝安区诚信示范企业“等荣誉称号,在企业信用方面获得各级政府的充分认可和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洲明:竭力构建质量保障体系 全面打造信用消费环境

    好产品、好品质是构建企业和客户之间良好信用的重要条件,洲明诚信形象的塑造和信用消费环境的形成也源于高质量的技术水平和产品品质,这也正是洲明创立15周年以来一以贯之的理念。一方面,洲明以“工匠精神”,打造全方位的品质保障体系,建立系统化的质量管理制度,从原材料的入库至成品出库,设立了一道道近乎苛刻的质量检测环节,对全过程进行质量跟踪,以科技创新为先导、以用户满意为宗旨,为顾客提供卓越的产品和优良的服务。另一方面,积极参与国家LED行业技术标准、LED道路照明标准以及多项半导体照明地方标准制订工作,并在公司内部成立了“质量及标准体系化办公室”以建立标准综合体(根据GB/T 13017)且设立专项奖金鼓励标准输出。

洲明:竭力构建质量保障体系 全面打造信用消费环境

    洲明拥有行业前沿的中心实验室,并已通过CNAS认证,为公司物料的筛选、新产品的前期设计开发验证、后期的质量控制等提供独立、客观、公正的第三方检测,有效确保产品的优质可靠性。

    此外,洲明凭借技术及商业模式的创新和高质量的运营成果,营销网络和经典案例遍布全球,并屡次在国家级、世界级的大型活动中担当重要的显示角色,用好品质为消费者权益护航。也正是这份执着的坚守,洲明先后荣获“全国质量诚信标杆典型企业”、“全国质量信得过产品”“深圳市市长质量奖(鼓励奖)”、“深圳市首届‘质量百强企业’”等称号。

洲明:竭力构建质量保障体系 全面打造信用消费环境

    加强信用建设,提高信用口碑,全力打造信用企业,为消费者提供放心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是洲明一贯坚守的原则。这正如洲明董事长林洺锋所说:“我们做产品要对得起我们自己,在国外做市场我们不能丢脸。所以产品要通过一层层的审核检测,做少了没关系,但一定要有品质。产品要有安全保障,要对消费者负责,没品质的产品对消费者是伤害。  ”

    对信用和品质的坚守,是一个长期的过程。未来,洲明将继续秉承质量第一、追求卓越的发展理念,严把质量关,为诚实守信的品牌形象塑造增光添彩,为消费者长期以来的的信赖和认可保驾护航!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