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心动全城,奥蕾达异形透明屏助力珠海奥园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3-18 作者:pjtime资讯组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浪漫的气息日渐浓厚,由奥蕾达为珠海奥园广场所打造的异形透明屏也于近期交付使用。奥蕾达联合奥园集团利用透明屏为其打造个性化地标显示效果,帮助其获得更好地创意效果并吸引了众多游客围观,打造网红打卡圣地。

    珠海奥园广场坐落于珠海新香洲区,是新香洲首个大体量综合购物中心,项目总体量45.6万㎡,其中商业面积12.5万㎡。作为奥园集团落子珠海的首个项目、珠海新香洲首个大型商业综合体、奥园商管在珠海的首个购物中心,珠海奥园广场凭借100%招商率和97%的店铺开业率,着力打造珠海全新的城市生活中心。

    动静结合,打造人文互动融合场景

    珠海奥园广场以“怦然心动”为美陈主题,设置了告白广场、浪漫入口、心形冰川、五彩冰川、甜心守望、极地热恋、影像故事等主题场景,贯穿购物中心内外。

    而奥蕾达为奥园集团所打造的异形LED透明屏正是位于其告白广场商业玻璃幕墙之上,其位置与珠海情侣路遥相呼应,而鱼形造型呼应了珠海渔女传说,仿佛在邀请我们共赴一场珠海的浪漫之约。

    奥园集团通过打造一系列沉浸式、互动式视觉体验设备,让消费者在珠海奥园广场体验新香洲的“浪漫”一面,逐渐累积对新香洲的新认知,并为珠海市民提供无限想象的城市生活空间,打造全新生活方式和场景,打造城市生活中心。

珠海奥园透明屏点亮效果

    人流驻足,告白广场商家获益良多

    珠海奥园异形透明屏项目的成功实施提高了奥园广场的区域影响力,其炫酷细腻的显示效果吸引了众多消费者驻足观看,提高了入驻商家的进店率和体验度。

    奥蕾达凭借专业的定制化能力连获客户认可

    告白广场玻璃幕墙结构为五面体四点支创意造型,所需安装屏幕的位置正好向阳,且室内为购物中心,显示屏的安装不能影响室内采光,这些对显示屏厂家的产品通透性、亮度及施工的专业性都提出了极高的要求。

    在项目初期,奥蕾达凭借其丰富的透明屏定制项目经验及专业的技术素养,对珠海奥园项目方案设计进行严格把关,多次设计完善方案,为项目设计了十一种不同的箱体造型,包含四边形、三角形等多种形状,使其与玻璃幕墙完美融合。

    在施工过程中,为保障项目安装的精确性,奥蕾达多次实地勘测,矫正数据,减少误差,保障其完美的显示效果。项目安装期间,奥园购物中心已经开业运营,为不影响购物中心正常营业,奥蕾达施工团队选择在夜晚施工,虽然施工难度不断增加,但奥蕾达人毅然加班加点,如期完成了透明屏的交付使用。

    随着经济的不断发展,未来购物中心的创意互动、创意体验会越来越多,而透明屏这一新型创意显示工具将为购物中心的发展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成就购物中心的华丽转型。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