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齐普光电生产车间被C-VENT“霸屏”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3-11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期,齐普光电与拉美客户签订的C-VENT P16 LED 户外显示屏陆续生产完毕。只见车间的老化架被C-VENT“霸屏”了,从第一条老化架到第十条,满满的全是C-VENT产品。

    该项目为拉美某高速路项目,客户经过多方对比(产品、价格、看厂等),最终确定性价比最高的齐普光电C-Vent P16产品。

2  下架拼接.jpg

    C-Vent是齐普光电自主研发并拥有国家级发明专利的产品,经过多年研发改进,第三代产品已经拥有以下优点:

    1,透风不透光,免空调——中空通透散热好,无需空调风扇。

    2,透风——气流可直接穿透屏体,通风率达50%。

    3,不透光——通透设计却不透光,对比度无损失,显示效果不打折扣。

    4,风阻低——钢结构抗风力要求降低,节省结构成本35%。

3  包装拼接.jpg

    此批货物为海路运输,从深圳港口到客户港口需要长达一个多月的时间。为了防止受潮,我们每一个箱体都会套一个PE袋,放入干燥剂。为了加强对箱体的保护,每件货都增加木护脚,木天地盖,整个外包装套PE袋,最后打井字带固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