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显同电子3款小间距系列新品登台ISLE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3-05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9年3月3-6日,全球最大的LED产业展会广州ISLE展正式亮相 ,显同电子(东莞)有限公司携强大的产品阵容惊艳亮相,显同电子以大展位多角度展示,呈现小间距产品精彩展示效果,另外,现场将配备专业的技术人员与销售精英,为您解答各类产品及相关专业问题。  

    本次显同电子展出的3款小间距系列新品HDG II、HDS II及HDY系列,此三款产品为显同电子小间距系列代表之作,在产品设计、显示技术及维护方式上均有出色表现,获得客户的青睐。

    新品01: HDG II 系列(600*337.5mm)

    显同电子本次携带HDG II 系列产品参展,其标准的16:9箱体比例,可完美拼接成2k、4k、8k画面,且屏体超轻(仅重6.5kg)、超薄(厚度60mm),其磁吸前维护设计可解决固装维护占空间难题,减少线材使用,拆装便捷快速。

    新品02:HDS II 系列(480*480mm)

    显同电子HDS II 系列,压铸箱体可实现整屏无缝拼接,画面细腻清晰;另外在技术上,此款产品模组采用前维护磁吸拆卸,快速维护不费时间,“零距离”贴墙安装解决空间难题,且其拥有逐点矫正技术,保证了显示屏在现场观测位置达到高度均匀性。

    新品03:HDY 系列(640*480mm)

    此款产品为显同电子小间距系列新品,极具科技感外观设计+前沿小间距生产技术,两大展会首次亮相!期待与您共同见证精彩时刻!

    展会两天已过,但人气上持续不减,位于9.2号馆A07的显同电子展台人潮涌动,场面火爆。现场专业销售团队人员的热情周到的服务,为客户提供轻松的观展体验,打造舒适的沟通平台。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