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济南安博会首日 Voury卓华展台全方位多应用场景模拟展示引人入胜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3-28 作者:pjtime资讯组

    3月28日,为期3天的2019第十八届济南安博会在济南国际会展中心如期举行。今年济南安博会共有700+家国内外知名安防企业参加展览,展出面积达30000㎡+,开展首日共接待60000+人参观展览。Voury卓华注重产品在技术层面的发展,更是将信息、智能技术与大屏显示技术深度融合与集成进行全方位展示的一次盛会。

    作为行业领先的室内大屏显示及拼接控制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同时也是微间距LED显控系统的定义者,济南安博会Voury卓华带来P1.2、P1.8等多款COB封装LED显示产品,囊括P0.9,P1.2,P1.4,P1.5,P1.6等不同点间距的SMD封装LED显示屏,还有行业领先的网络分布式控制系统等全系显控产品。

    Voury卓华更有多套显示屏分别模拟报告厅、指挥中心、会议室、展示中心等不同应用场景进行展示:

    Voury卓华工作人员与不同企业、专家及主管部门的研讨及洽谈,极大的点燃了知名合作集成商和行业专家人士的参与热情。

欢迎莅临Voury卓华展位发现更多精彩

    Voury卓华展位位于二楼C区,展位号T5

Voury卓华深耕行业十余年

坚持产品研发创新

不断满足客户需求

持续引领微间距LED拼接大屏幕产品发展方向

携手卓华 共赢视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