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利亚德发布2018年度业绩快报

来源:巨潮资讯 更新日期:2019-02-28 作者:佚名

    2019年2月27日,利亚德光电股份有限公司(300296,利亚德)(以下简称“公司”)发布《2018年度业绩快报》。

    一、2018年度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

利亚德发布2018年度业绩快报

    二、 经营业绩和财务状况情况说明

    1、报告期经营情况

    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 77.51 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 19.79%,营业利润 14.70 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 21.83%,利润总额 14.74 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 21.6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 12.60 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 4.19%。净利润增速低于营业收入、营业利润及利润总额的增速,主要原因是去年同期美国平达及 NP 公司递延所得税影响所致。

    报告期内,公司夜游经济业务板块受到政策影响较大,致使营业总收入和净利润未达年初增长目标。但公司仍有信心通过加大智能显示的技术研发、新产品开发及市场营销的投入,不断提高显示业务营收比重,扩大全球市场占有率,继续引领全球显示技术的发展等方式,保持公司长期、稳健、高质量增长。2018年,公司新签订单及新中标订单总额 118 亿元,小间距电视新签订单及新中标订单同比增速 40%以上;经营性现金流净额实现 8.5 亿元;有业绩承诺的所有公司均完成或超额完成业绩承诺。

    2、财务状况

    报告期末,总资产余额为146.51亿元,比期初增长15.75%,主要是公司经营利润增长及流动资产增加;报告期末,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所有者权益余额为77.62亿元,比期初增长38.12%,主要是公司经营利润所带来的股东权益增长;报告期末股本为2,542,876,576元,比期初增长56.11%,主要是报告期内以资本公积转增股本847,625,525元。报告期末每股净资产3.0524元,比期初减少了11.53%,主要为股本增加所致。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