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洲明科技入选新财富最佳上市公司50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2-25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首届新财富最佳上市公司评选榜单出炉,洲明科技成功进入前50强,进入该榜单的还有万科A、上汽集团、中国平安、工商银行等企业。

    首届“新财富最佳上市公司”评选由新财富与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下属光华-罗特曼信息和资本市场研究中心联合推出,旨在对A股上市公司的声誉和信息披露质量进行综合评估,寻找对资本市场了解至深的分析师、机构投资者和董秘公认最值得信赖的好公司。

    据悉,本届上榜的TOP50公司基本都为发展成熟的大型企业,不仅经营能力和盈利能力俱佳,通过持续成长为投资者带来了良好回报,同时也具有良好的公司治理水平以及高质量的信息披露水平,在资本市场投资者中积累了非常宝贵的信誉。 

    洲明科技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全球领军LED应用产品与解决方案提供商,2011年成功上市(股票代码300232),为全球客户提供高质量、高性能的LED全彩显示屏、LED专业照明和城市景观照明系列产品和解决方案。

    近年来,洲明科技牢牢把握市场机遇,以产品与技术为根基,以研发创新为推动力,以知识产权构建护城河,通过强有力的内生增长实现业绩突破。从13年至今,洲明科技的全球总销售额与净利润均实现高速增长。

    以诚信经营为本,以利好客户、助推行业发展为动力,洲明科技秉承着“显示光彩世界,照明幸福生活”的企业愿景,持续创新发展,深耕LED应用产品,通过外延并购,不断拓宽显示及照明板块,分支机构及销售渠道遍布世界。上市以来,洲明科技以持续成长为投资者带来了良好的回报。

    此次,洲明科技成功入选新财富最佳上市公司TOP50,是资本市场对公司信誉及经营能力的一大认可。今后,洲明科技也将保持初心,以成为全球视显领导者为目标,不断挑战突破,为提升中国企业在国际市场上的资本竞争力贡献应有的力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