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齐普光电2019年荷兰ISE展精彩收官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2-14 作者:pjtime资讯组

    荷兰时间2月9号为期四天的欧洲专业视听设备与信息系统集成技术展(简称“ISE展”)在荷兰阿姆斯特丹国际会展中心RAI展览馆正式落下帷幕。

    本次展会齐普光电无箱体设计的智慧屏砖产品现场展示了户外广告屏、车载屏、球场屏的多用途方案,仅此一项产品在展会现场4天时间已取得1200平米的意向合同。

1.jpg

    ISE展会期间,齐普光电携LED显示屏以先进的技术,精致的产品惊艳亮相,取得完美成果。

2.jpg

    针对2018年世界杯推出的C-lite系列租赁屏也取得了广大欧洲老客户的回购,并且现场交流对产品的意见。放眼望去,齐普光电C-Lite租赁屏播放着精彩的足球赛,画面清晰靓丽,引人注目,吸引了一大批欧洲客户前来观望!

4.jpg

    走进展会,主屏C-Smart智慧屏砖绚丽的画面映入眼帘,精美的屏砖设计激起了客户的兴趣。同时,它的多场景应用车载屏一拖三设计,以及球场围栏屏设计,让客户纷纷赞不绝口!

5 球场屏2.jpg

6 车载拼接.jpg

    展会期间场面非常火爆,客户争先下单,开展四天以来一共接待了600多个意向客户,现场所有参展的产品均已全部售罄。

7.jpg

    齐普人以优质的产品和贴心的服务赢得了客户的高度赞赏与好评,新的一年,让我们再接再厉,砥砺前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